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METAL MAX FIREWORKS iOS版 正式发布!

METAL MAX FIREWORKS,重装机兵系列最新手机游戏,现已正式登陆 iOS 平台,中国大陆可玩!在怪物设定、BGM方面继承了前作的诸多特征,泰德·布罗拉、军舰恐龙等等老梗依然玩的飞起,战车改造系统丰富多样,虽然这些并不能掩盖这是一个氪金制手游的本质。

之前参与事前登录的童鞋现在可以领到战车奖励了,官方也是策划不断,最近似乎有签到送战车的活动,打算入坑的同学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目前已登录 iOS 平台,需要切换到日本区在 App Store 下载,具体可参考重装机兵吧-metalmaxfireworks傻瓜安装教程

Android 版暂未上架,目前也没有该游戏进入中国的消息。

metalmax fireworks metalmax fireworks metalmax fireworks metalmax fireworks metalmax fireworks metalmax fireworks

图片来源 – 重装机兵吧官方微博

本文由发布于:2015年10月08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