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重装机兵中文主题曲 爆裂版 各版本合集

Club Zero 原创作品,这首重装机兵中文主题曲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另有 重装机兵精神不死等名称,它的真实曲名应该是 MetalMax Reloaded – Nobody’ Fault,这里收录了 Club Zero 演唱的多个版本。

在线试听:http://pan.baidu.com/s/1qY9vYlI

歌词:

老人他讲述着过去的故事
孩子们在一片废墟之中玩耍
荒废的都市曾经也一度繁荣
现在知道要珍惜过去却已没用
有辆战车在城外被摧毁
是否又是机械生物的所作所为
老人不停怀念过去战争记忆中
血红色战车和勇士的面容
残酷的科学被错误的使用
人类文明终于知痛埋葬钢铁中
如今每天在警报声中度过
不知何时危机又会降落
为了追逐一个不灭的梦
当曙光照亮天空
为了改变这个灰色地球
我会为你继续去战斗
不怕子弹爆裂在我胸口
风暴中我一笑而过
为了下一秒钟能拥有自由呼吸的宇宙
(为了下一秒钟能重新看到蓝色地球)
离开了故乡踏上冒险的生活
有时迷茫也有时不知所措
真心在希望每场战斗胜利后
又能看到伙伴的笑容
不知战火之中倒下的人
是敌人还是朋友
害怕伤痛是软弱的借口
伤痕也会是一种从容
乱世之中究竟谁才是我
是寻觅不到的出口
笑看下一秒钟就是个顶天立地的英雄

CLUB ZERO 的创办者,80年代后的年青人。喜欢音乐、时尚、艺术。自己认为和大部分80年代后的年青人一样。一个很普通的年青人。一个什么都会一点,但是没有一样特别精通的年青人。创建CLUB ZERO的目的,就是希望可以借助其它人的才干把我的想象力发挥出来,从而达到我自己的梦想。嗯,我觉得我个人最大的特点就是贪玩。

蔡捷是99年和父母移民到加拿大的,在国内读到初中毕业,到卡尔加里后为了学习英文重读了一年初三。捷的高中时代在Sir Winston Churchill度过。当时这所学校的学生中有50%的亚洲人,20%的中东人和30%的白人,这让他对加拿大文化的多元化有了很多了解。在高中的时候,蔡捷喜欢领导其它的孩子帮学校组织一些活动。因为喜欢音乐,就和一群喜欢跳舞的朋友组织了一个叫做“M-STAR”的舞蹈队。高中毕业以后,他的大部分朋友都去了多伦多、温哥华就读大学,这个舞蹈队也随之解散了。2003年的9月份,蔡捷进入了Haskayne School of Business主修International Businesses。同时他又继续了对舞蹈的热爱,创建了流行舞蹈团队ZERO。

组建ZERO的想法源自于突如其来的灵感,代表了想要从零开始达成自己梦想的决心。捷付诸于行动,设计海报,设计队标,所有准备工作都在一夜之间完成。第二天早上,招收舞者的海报就在UC大学的各个公告栏贴出来了。

海报宣传的效果不错,很快就有5,6人打电话询问并准备加入。所以这个Zero舞蹈队,开始是比较顺利的。2年间,他们以ZERO的身份,在当地表演了不下二十场,其中也有帮市政府的议员以及各种参与各种活动。风光的同时,大家也感受到了学习与工作的压力,原先的十几个人渐渐减少到了3、4个主力队员。眼看着ZERO四分五裂,捷的心里十分难受,然而他很明白,大家都已经尽了力,如果说真的不能再继续这个团体,唯一能做的也就是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2005年6月份,ZERO为新时代电视举办的《卡城新秀歌唱大赛》做了开场秀的编舞和客串表演。这本该是ZERO的最后一场表演,但万万没想到竟然变成了它的转折点。活力四射的大赛选手们纷纷加入了ZERO学习舞蹈,濒临解散的团队突然之间壮大了起来。

网络歌手到娱乐公司新秀歌唱大赛的选手,具有相当的演唱表演经验和创作天赋。而相对而言,唱歌表演比跳舞表演要节省许多排练的时间。为了不给队员带来太多压力,捷将ZERO转变成了一个歌曲创作俱乐部CLUB ZERO,以会长和代理人的身份为队员们安排互动合作和歌曲网络宣传。

2005年7月,CLUB ZERO以网络歌手的身份,首先在国内的163888的网站登陆并发表自己的作品。在短短的两个月内,发表了不下20首原创歌曲,引起了163888管理层的注意。不久,163888便提议和CLUB ZERO签约。但是捷发现网站的要求极为苛刻,且对于歌手的利益难以保证,双方三七分成,网站分7,歌手得3而且附加众多责任义务。事实上,中国网络歌手的作品并不得到尊重,一首歌的版权甚至可以贱卖到500元人民币。

捷开始思考如何保护歌手的利益,怎么保障歌曲应有的价值。

终于,Club Zero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 (www.clubzer0.com) 在2005年末成立了。此后,捷惊喜地发现,那些过去很苛刻的网站在得知对方是加拿大的娱乐公司后竟然愿意以版权共有,利益双分的形式来合作。仅仅半年时间,许多国内的中小型唱片公司和个人音乐制作室纷纷与CLUB ZERO达成了合作关系。慕名而来的网络歌手们使得CLUB ZERO的网络人气日渐壮大。CLUB ZERO从网络歌手成功转变成了娱乐公司。

本文由发布于:2016年07月13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

一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