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SFC重装机兵R红狼纪念版(MMR HACK版)下载

转载自 【Hack】重装机兵R红狼纪念版_重装机兵吧 作者:河马王子

此版本HACK基于置顶贴的0.51A汉化修正版。为了和以前mm1的“完美红狼版”做个区分,也打消大家对剧情方面的幻想,所以叫做“纪念版”。只是一个简单的HACK,不过话说回来sfc的修改比FC要难了不少。

改动内容:

1.主人公形象完美替换为红狼。原版游戏中红狼只有常规的行走图像和寥寥几个战斗图像,非常感谢@1004059604 设计和补充了绝大部分的战斗图像和大地图行走图像以及其他若干与红狼有关的图像细节,虽然是原创却和原作者创作风格十分契合,所以很幸运找到了这么好的素材作者。

2.主人公默认名为“狼”,伙伴默认名也为中文,另外战车的默认名、食金虫的默认名也都是中文。所以起名界面推荐使用默认名作为结束,这样能实现全中文名。

3.人类武器略微调整变动,主要是增加两个实力不俗的人类武器(武器虽然是原创不过保证大家都见过),都在后期的某个赏金首身上,建议刷一刷。感谢@komicakomica 解决了某些技术难题。

4.人类装备的对应职业有所调整,允许主人公可以装备几乎所有的武器。

其他:不允许与任何版本的MMR串档,因为代码的原因可能造成作弊或者出现BUG。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http://pan.baidu.com/s/1c2qkIsw

 

SFC重装机兵R红狼纪念版(MMR HACK版)下载

本文由发布于:2016年09月06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

12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