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十年回归——机甲幻想外传-荒野的彼岸v0.83修正版

#老男孩游戏盒#第3期原创 作者:雷灵

每个人心中都可能存在这样一些东西,它们或许不是出自大家之手,不怎么优秀,也可能在别人眼里很无聊,但我们就是对它笃爱之深——机甲幻想应该就是这样的类型。

从天狼星2006年发布机甲幻想(亦称幻想重装机兵)至今已经十年了,在那个端游还是主流、同人游戏还很稀罕的年代,很多爱好者都对机甲幻想、钢铁英雄、勇者回归这样的自制同人游戏印象深刻。不论是执念也好,炒冷饭也罢,现在要告诉大家的是——机甲幻想新作马上就要回来了!

机甲幻想外传-荒野的彼岸v0.83修正版

这里发布的是《机甲幻想外传-荒野的彼岸》,由再生の丸倾情打造,MF原作者天狼星参与部分剧设的机甲幻想全新作品(注意不是续作)为了保持原汁原味的怀旧感,机甲幻想依然采用8位色的画面,用RPGmaker 2003在机甲幻想的基础上制作而成。整个游戏的剧情紧接机甲幻想,讲述在地救中心战役之后,爵士、雨心、蓝鹰Eric、紫月,以及新登场角色在大陆彼岸的冒险故事。

相比初代机甲幻想,机甲幻想外传加入了类似MM2R的特别委托和狩猎榜玩法,探索要素也更为丰富,通过完成任务提升名誉,主角可以重新探访机甲幻想初代角色们冒险过的世界。外传还保留了机甲幻想喜闻乐见的事件白刃战——超高难度不比当年,完成任务还能获得非常炫的隐藏武器和道具。

机甲幻想外传-荒野的彼岸v0.83修正版 机甲幻想外传-荒野的彼岸v0.83修正版

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由于外传是在机甲幻想的基础上制作的,在外传可以直接玩到完整版的初代游戏,想要怀旧的同学可以尝试。再生の丸已经对初代机甲幻想的bug做出修正,并适当调低了游戏难度,比之前资料站站长雷灵发布的MF修正版要好很多。

目前公布的机甲幻想外传为v0.83修正版,可以体验到前三章的游戏内容,第四章以后的剧情还在制作中,所以并不是正式版。虽然这个版本已经被内部同学测试过一遍,但还是可能存在bug,如果你在游戏过程中遇到困难,可以加入机甲幻想的QQ交流群43506494(☛点我加群

机甲幻想外传-荒野的彼岸v0.83修正版

下载地址:http://leiling.org/archives/13716

欢迎试玩,期待完整版的发布。

谜之声:燃烧吧,我的中二之魂!

本文由发布于:2016年12月03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

5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