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标题只是个噱头。事实上这个东西应该叫RMXP MODE7加强版 H-MODE7 1.22
传说中的mm0就是打算用这个工程做,是从一个国外网站弄来的。
想要的自己点传送门去66吧。(虽说工程是现成的,然而制作素材才是另一件难事。没几个人会做吧 :-P)
附重装机兵3D效果示范视频。
当然,标题只是个噱头。事实上这个东西应该叫RMXP MODE7加强版 H-MODE7 1.22
传说中的mm0就是打算用这个工程做,是从一个国外网站弄来的。
想要的自己点传送门去66吧。(虽说工程是现成的,然而制作素材才是另一件难事。没几个人会做吧 :-P)
附重装机兵3D效果示范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