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洛克人CX 1.1版 下载(RockMan 2 Hack改版)

由 Himajin Jichiku(暇人自治区) 制作的洛克人2代改版,故事剧情及其恶搞,你需要先打败马里奥、炸弹人、假面骑士、洛克人本体等一系列机器人,然后才可以挑战最终BOSS莱特博士……感觉就是把正作完全倒过来了。

难度比原版洛克人2偏高,但也在可接受范围之内。游戏性方面几乎把FC机能榨干了,早十几年出应该就是神作了。因为是2017年的游戏,里面还埋了最近几年比较火的8-bit游戏梗,具体是什么就自己慢慢体会吧。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ezKudRdGMv68PcHt3-hwg 提取码:grs4

洛克人CX下载(RockMan 2 Hack改版) 洛克人CX下载(RockMan 2 Hack改版) 洛克人CX下载(RockMan 2 Hack改版) 洛克人CX下载(RockMan 2 Hack改版)

本文由发布于:2019年10月06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