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说说重装机兵3D同人游戏

3D版的制作实在不敢恭维。

其一

我最初接触到的就是凌和蟹叔在一年前做的这个东西了,是用unity3d做的。

说起来,这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虽然简陋了一些。当时这个小游戏是作为网页游戏供我们测试的。

不过,只会建模型远远不够。渐渐的,游戏的开发涉及到了代码,而凌和蟹叔都是代码盲,这个工程也就被搁置了。(若不是今天在群里提起了unity3d的同人游戏,我都快把这件事情忘了)

其二

同样是unity3d的游戏还有另一个,这个是最近出的。效果嘛……只能用奇葩来形容。同能网不是有个回复可见的帖子么?当我玩了这款游戏之后,不得不感慨:

这年头有人想点击率和关注度真是想疯了……

算了,又扯跑了。

是不是觉得眼花缭乱呢,请自己去玩吧。惊喜多多。

其三

“重装机兵·零”算是RMXP上的伪3D作品,我读过的书少,又不会模型,也不太清楚伪3D、真3D、2.5D等等的微妙之处。

虽然银狼从当初很乐于在贴吧里抛头露面,到后来****,再到后来群里的圣手书生(mm0粉丝)总是追着我问:mm0怎么没消息了?是不是烂尾了?

游戏死不见尸,不过这个工程还是有一些趣闻的。譬如前一阵子66rpg的某个会员从凌发的宣传视频上发现了克蓝娜德的yy号,然后就堵在我们的yy频道里死缠烂打地要工程,逼的凌去66rpg发了源工程,却又遭到66rpg一个版主财大气粗般的鄙视。当然,这都是题外话。

(顺便再插一句题外话,因为忽然想起了“血色传说”事件。倘若你以后看某个rm游戏不顺眼,就去66rpg发一个帖子说:某游戏是神作,保准该游戏会被各种技术党喷得狗血淋头。这算是一个十分阴损的招数。然而抛开这些,虽说一些网站也算是什么领军网站了,不过技术党们还是要维护虚荣的,一钓就是一大批)

对rmxp3D化感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之前这篇RMXP真3D工程,研究研究这个工程。

其四

LAH,我个人正在制作的同人游戏,就效果而言还是说得过去的。虽然是伪3D的(其实就是在俯视地面的前提上,把一些图片垂直播放出来)

自己的东西,不好做什么评价,有兴趣的话在本站右上角的搜索栏输入“lah”砸回车键吧,或者翻翻这里的日志吧。

其五

机械皇朝,把这个比较关键的给忘记了,相关可以去查看之前的 重装机兵机械皇朝 更新视频 ,因为机械皇朝还在制作中,情报太少,目前也没啥好评论的。

本文由发布于:2012年05月14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