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重装机兵2R鲜血染红的战车 新手攻略

转载自MM2R-鲜血染红的战车新手攻略【重装机兵吧】_百度贴吧 作者:九五天子

重装机兵2R鲜血染红的战车 新手攻略

首先说刷经验和金钱,如图所示,大体上几种乌龟+巫毒傀儡就是刷经验和金钱的最好选择,其中金龟群最难打,是后期刷经验的,前期遇到就逃跑吧,有了连射C+回天、宇宙毁灭炮、恒星爆射炮、帝王旋风、母舰炮或灾星炮等这些类武器配合猎人技能末日狼群就能消灭金龟群了。

鲜血基本是把人类BOSS战与战车BOSS战分离了,人很难撼动战车打的BOSS。
开局打沙蛟,拿到吉普在厄尔尼诺找2个同伴,沙漠里用探测器找到强哥发动机基本就能轻松搞定。
鲜血对战车打的BOSS做了分阶段的强化,大体分4个阶段,第一阶段,打猴子之前的BOSS基本拿到狼车就能全部解决,打掉猴子后的BOSS从U鲨鱼是第二阶段,防御高但抗暴击能力弱,起码需要115爆射炮和海洋猎手才能应付,鲨鱼掉的炸裂军刀炮要刷3星,改满攻替换115爆射炮。
打败超人和海星就进入第三阶段,无限弹药阶段,需要去拿圣十字双钻炮来对付这个阶段血厚防高的BOSS。
打败布拉德冠状病毒后算是进入第四阶段,收集最强装备,这阶段的BOSS是最强的,防高血厚,同时对爆伤也有一定低抗力,而鲜血这一阶段出的一些最强武器很多都带有良性BUG,可以拉低弹药改为无限弹药的武器。

中后期的一些BOSS防高血厚很难打动,有些需要机械师用一用放松技能,最多可放松3次。

鲜血如果打难十 ,那基本是把超改和人物突破99级纳入了正常游戏必有的流程,

好了,大体就这些。

本文由发布于:2020年09月27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

一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