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加纳战机完全汉化版+日月光华修改版 游戏下载

由日月光华基于加纳战机完全汉化版制作的修改版,如果不设置作弊模式的话,完全可以当做一个正常的美版汉化版来玩,如果想要作弊可以随时在游戏中按暂停,然后通过各种按键快捷开启作弊模式,游戏开始的设置选项默认可进行选关、关闭死亡的设置。

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xjPBl326RCR34P2ommJOw 提取码:uj7k

加纳战机完全汉化版+日月光华修改版 游戏下载 加纳战机完全汉化版+日月光华修改版 游戏下载 加纳战机完全汉化版+日月光华修改版 游戏下载 加纳战机完全汉化版+日月光华修改版 游戏下载

加纳战机 〖 hack by 日月光华 〗

修改内容:

暂停时按键
左,无限命
右,无敌
上,子弹增强
下,导弹增强
select,金钱无限、涡轮满级
B,子弹切换
A,导弹切换
设置中,默认可以选关,默认出现死亡开关。

功能说明:

1、上键功能不是开关,A、B键是武器切换,其它按键功能都可以开关。
2、子弹增强内容:有翼,子弹满级(一次性效果,不锁定)。
3、导弹增强内容:数量无限,锁定满级,持续时间不减。
4、手动切换导弹后,大招马上停止,方便发出切换的导弹。
5、关于涡轮等级: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不过,满级后不可逆。
6、这个游戏select可以调节速度,所以这次修改并没有在非暂停时使用select键。
7、不建议使用“死亡开关”,因为不能中途改变开关状态。使用无敌功能可自由开关。

其它说明:

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hack by 日月光华

2017.6.12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02月13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