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勇者斗恶龙3 HD-2D重制版》正式公开,由八方旅人团队参与制作

发布于1988年的FC游戏《勇者斗恶龙3》宣布重制,算起来这应该是DQ3第二次重制了,上一次重制还是在SFC平台。

本次《勇者斗恶龙3 HD-2D重制版》邀请了《八方旅人》制作团队加入,从目前放出的宣传片来看,将2D人物置身于3D场景的风格带有非常浓厚的《八方旅人》色彩,战斗场景也做成了伪3D效果,非常有当年GBA上《黄金太阳》的感觉。

目前游戏只放出了宣传片,发售时间与平台均未公布。考虑到之前《八方旅人》已经在全平台发售,本作如果要在全平台发售应该不存在技术上的难题。

《勇者斗恶龙3 HD-2D重制版》正式公开,由八方旅人团队参与制作 《勇者斗恶龙3 HD-2D重制版》正式公开,由八方旅人团队参与制作 《勇者斗恶龙3 HD-2D重制版》正式公开,由八方旅人团队参与制作《勇者斗恶龙3 HD-2D重制版》正式公开,由八方旅人团队参与制作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06月01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

一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