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FC最终幻想3(狼组汉化版)游戏下载

由狼组张晓波汉化的FC《最终幻想3》,作为FF系列在FC平台上的最后一作,地图庞大剧情充实,不仅将转职系统、黑白魔法系统发挥到极致,还首次出现了召唤兽系统。

狼组的汉化版比较特殊,由于使用模拟器外挂字幕的方式进行汉化,狼组汉化版对比外星科技版更加顺畅,不会出现任何卡顿与掉帧,但也使得游戏与模拟器高度绑定无法单独提取ROM,所以此游戏只可在Windows平台运行。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该程序直到Win10时代兼容性一直不错。

该版本对比外星版另一个区别是开场可以取名,且不存在部分技能无法对全体使用等BUG。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CnVgbEClmdOM8cMGJjX-tQ 提取码:hmf7

 

FC/NES最终幻想3狼组汉化版游戏下载 FC/NES最终幻想3狼组汉化版游戏下载 FC/NES最终幻想3狼组汉化版游戏下载 FC/NES最终幻想3狼组汉化版游戏下载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06月16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