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登陆

FC英雄传奇恒格电子(最终幻想3)游戏下载

由恒格电子出品的英雄传奇,实际上为外星科技在2005年汉化的FC《最终幻想3》的换皮版,只是去掉了外星科技的版权声明并换了个标题画面,其余与外星版一致。

作为FF系列在FC平台上的最后一作,地图庞大剧情充实,不仅将转职系统、黑白魔法系统发挥到极致,还首次出现了召唤兽系统。外星科技的汉化版为通用ROM,可在任何平台的FC模拟器上运行,但由于字库问题此汉化版掉帧非常严重,不论是对话、进入菜单还是战斗,经常一卡一卡的,并且还有青蛙、变小等魔法对群使用无效的BUG,需要注意。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sIR1F3VgcDPtawxH02_S_A 提取码:sy7o

 

FC/NES英雄传奇恒格电子(最终幻想3)游戏下载 FC/NES最终幻想3外星科技汉化版游戏下载 FC/NES最终幻想3外星科技汉化版游戏下载 FC/NES最终幻想3外星科技汉化版游戏下载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06月16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