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重装机兵Reload测试版Android同人游戏下载

使用cocos creator制作的同人游戏,出处见文末。出处为eumnq.com,作者之前说弃坑了,不过后来又开始在B站和自己的论坛上更新了。

这款游戏的系统完成度非常高,整体仿照重装机兵3/2r/4,人类系统方面从道具装备到武器属性,从人物特技到怪物图鉴,居然连任务系统(委托)都做出来了,战车方面搞出了武器装备系统、战车满载、修理、改造等等,之前找到的版本战车功能不能用,最新版已经都可以正常使用了。

游戏目前只是一个Demo测试版,只可以在拉多镇附近游玩,素材方面混用的重装机兵2/R/3/2R图像素材,目前略有点缝合,不知作者后续是否会替换更高质量的素材。

更正:不好意思,是我这边考据不周,原作者因为游戏被人恶意破解,已在去年弃坑,并表示不再更新此游戏。之前提到的eumnq.com和B站账号并不是原作者,是一位不知名的破解人士,请大家仔细甄别。

重装机兵Reload测试版Android同人游戏下载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D_pk06QA1DNBZLMT2EjfGQ 提取码:wgq8

 

重装机兵Reload测试版Android同人游戏下载 重装机兵Reload测试版Android同人游戏下载 重装机兵Reload测试版Android同人游戏下载 重装机兵Reload测试版Android同人游戏下载 重装机兵Reload测试版Android同人游戏下载

 

来源:https://tieba.baidu.com/p/6649741951

这是我用cocoscreator引擎制作的同人游戏。
此游戏基于爱好而制作,完全免费,游戏素材都是非原创素材,大部分素材来自重装机兵资料站,project1,以及模拟器截图。
游戏剧情是1代剧情基础上补充。
系统大部分采用2r和4代的系统,制作此游戏的初衷就是想采用4的系统重置1代,目前大体上实现了。
画面2d,地图使用mmr,gba版mm2的tile。
目前版本为系统测试版本,内容不多,主要以测试战斗系统和ui交互为主,感兴趣的可以下载,二楼放链接。

测试攻略。
·拉多停车场放有2辆战车和多个伙伴,对话即可加入。战车一共4辆,还有2辆是出租车。
·游戏开始提供20w资金,可用于购买战车和人类装备以及道具,用于测试战斗系统。
·目前游戏所有的功能性npc都放置在拉多镇,如改造战车,狩猎委托,出租车服务等。
·游戏有怪物30多只,用于战斗测试,分布在拉多郊外,拉多地下道,南部洞穴。
·赏金首3只,3个位置各有1只,分别是沙门菌猿,Dr.霸王花,军舰恐龙。
·拉多镇大地图门口可以用金属探测器探测出许多道具。
·职业和特技系统不同于4代和2r。是类似于dqx的转职系统和特技系统。
游戏开始提供6个职业转职道具用于测试。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06月18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