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完全攻略(二)

二、珍的诅咒

1、出洞窟后第一件事,存档!存档!存档!以后每 进副本前都要存档,平时也多存档,后面就不赘述了。
2、来到佳北村,得到水晶之力后,我们可以转职了,接下来的职业也都是这么解锁的。
卸下全员所有装备准备转职,不建议继续用自由人玩。
风水晶职业推荐:
1战士1力,1黑魔,1白魔。
这样的阵容过图是最轻松的。
ps:记得以后要把法师调到后排
接下来给全员准备装备,力可以不戴武器,但是装备武器攻击比空手攻击高时应该戴上。
3、再回到初始山洞可以搜刮宝箱,有一些武器和道具,你也可以先来搜刮再买装备。山洞第一层右边有隐藏通道。
4、出发去佳北村下方的因古斯镇,在此处可以拿到前期的打怪神器:冰冻棒,给黑魔装备上,战斗中调出道具栏按左就是装备栏,使用冰冻棒的效果为:中级冰,单体伤害70-100。对话村里变成幽灵的席德,得知飞空艇在左边沙漠。
ps:值得一提的是这里可以提前拿到战士的米鲁装备。
后面原版有的隐藏宝箱我就不再赘述了,
请去查看相关帖子即可。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完全攻略(二)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完全攻略(二)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完全攻略(二)

5、驾驶飞空艇,回到佳北村,拿完村子的隐藏道具后,去左上方的仓库拿回复术。很多新手这里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出来后路堵住了,出不来……其实很简单,我们走到紧贴被堵住的墙的地方,向上或向下对话即可打开机关,后面也是这样操作。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完全攻略(二)

6、前往西方的城堡,搜刮道具,可以获得弓和圣箭,本版本白魔可以装备,对不死系怪物有特效。
ps:一定要在城堡里拿到冷风术和东方棍,左塔顶层的宝箱守护怪太强了,不建议去拿。可以在左塔练级,没血了回宫殿第一层床上睡觉。
睡觉还可以直接解除部分异常状态。如毒.瞎等
7.练级到7-8级左右,(这里说一下,以后每进一个副本前至少要带上10瓶各种解状态的药。)其他全部买恢复剂(圣属性克制不死系怪物)。
驾驶飞空艇前往城堡右上方的洞窟,进入之前一定要存档!
路上小怪全部用恢复剂砸便可。
BOSS:珍
会使用低级魔法和全体强火焰,伤害一般,让黑魔用冰冻棒一直打,白魔注意给队友回复HP避免减员即可。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完全攻略(二)

作者:百度贴吧@不二呢
来源:http://c.tieba.baidu.com/p/7197953534?see_lz=1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06月22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