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游戏攻略(三)

三、德修的命运

1.打败珍后,回到因古斯村,席德加入,找村里的工匠改造飞空艇,撞碎巨石后,去到龙山旁边的佳南村,席德离队。在村子右下角捡到圣灵药后,对着席德老婆按A使用,会得到一件拳术衣(力可以装备)并跳转几个地方,好好搜刮一下。
说一下绵羊枕的作用:对敌使用,睡眠。具体的道具效果,各位可以上天幻网查看,或者群里有资料。
ps: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钥匙店这个位置往左可以进入密道,拿到一个飞镖(价值6.5w!)。一定要买10把魔法钥匙,以提前在奥岩塔下方城堡开门拿到宝物。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完全攻略(二)

席得的密室在打败蒂法后对话墙上蜡烛
即可打开搜刮,这点是和原版流程不同的。
出发前去魔法店买上黑暗术,前期神术之一,极高的致盲命中率,让其在后期也有不俗的效果,不管新手老手,都一定要学会灵活使用这些debuff魔法。

2、做完上述支线后,前往巴哈姆特山,这里的小怪带石化攻击,但是其也会掉落金针。宝箱里有动气术,对空敌人有特效。走到山顶,在草里找到德修,突然
龙王巴哈姆特回来了……
BOSS战:巴哈姆特
强大的神龙,无法正面战斗,此战只能逃跑。也是唯一可以逃跑的BOSS战。
巴哈姆特,本作永远的神……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完全攻略(二)

3、逃跑后,得到缩小术,给白魔装备上。进入回复之森回复好状态,全体缩小,将队列全部调后排。前往下方方块森林中间的小人国-托拉斯。
4、变小后,人物的攻击防御都变成了1。在托拉斯国可以找到中回复术和火焰杖,此时必须转职,把迷失、晚风都转为黑魔,购置好魔法,给一人装备上火焰杖,白魔装备中回复术。前往旅馆睡觉,补充好魔法。前往左上角的医生房间,按A对其使用解毒药,医生打开密道。路上宝箱里可以得到火焰棒,火焰棒和火焰杖同冰冻棒一样,都可以当道具使用,等于说我们就算不学魔法也可以白嫖。
灵活使用魔法,通过米拉鲁卡洞窟。
5、通过洞窟后,不要急着转职,进入上方洞窟,来到海盗的基地。基地搜刮后可以得到中级火、雷、冰魔法各一个,分别给3个黑魔装备一个。基地第二层最左边的房间有复活泉水。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完全攻略(二)

出基地,不要驾船出海,因为你现在出海
会遇到这个玩意儿:
BOSS尼普顿龙,海龙神,本作强敌之一。
原版只会在这里出现,本版本为支线BOSS,可以用飞镖到舞女处召唤,击败奖励强力隐藏装备。

出基地,不要驾船出海,因为你现在出海 会遇到这个玩意儿: BOSS尼普顿龙,海龙神,本作强敌之一。 原版只会在这里出现,本版本为支线BOSS,可以用飞镖到舞女处召唤,击败奖励强力隐藏装备。

出基地后向上走,来到尼普顿神殿。
副本建议等级10级左右。
第一层怪物基本怕冷。
通过龙眼进入尼普顿神像,在最里层遇到偷走龙眼的冬贝利。
BOSS战:冬贝利
会使用中级火等魔法,注意回复,尽量让队伍人员保持满血状态以免被秒。高级魔法有几个丢几个,尽快结束战斗。出基地后向上走,来到尼普顿神殿。 副本建议等级10级左右。 第一层怪物基本怕冷。 通过龙眼进入尼普顿神像,在最里层遇到偷走龙眼的冬贝利。 BOSS战:冬贝利 会使用中级火等魔法,注意回复,尽量让队伍人员保持满血状态以免被秒。高级魔法有几个丢几个,尽快结束战斗。

胜利后,对话宝石,得到尼普顿眼。走出副本,对着龙眼按A,使用尼普顿眼。尼普顿龙恢复了理智,我们可以出海了。

打败美杜莎后,德修苏醒了记忆,他是古代人后族,现在蜉蝣塔的动力系统受到破坏,他必须去修理。德修纵身跳入火海,生死未卜。
德修离开了队伍去完成他的使命。

作者:百度贴吧@不二呢
来源:http://c.tieba.baidu.com/p/7197953534?see_lz=1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06月22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