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游戏攻略(七)

二、土之水晶的毁灭?
1、战士们苏醒后躺在床上,原来我们已昏迷了3天。
出门最下方有泉水可复活我方阵亡队友,找到村子右边房间的村长,让其打开地下通道的铁门。沿着下水道走,种蔬菜的地方有隐藏道具,村子最上方一堆草丛里有小偷的全套防具,拿完我们开始转职,我们现在阵容是:猎人,骑士,专家,专家。直接把一个专家转为小偷(介绍下小偷:拥有非常高的敏捷,并且不同于原版的是本版本的小偷熟练度达到30
、50、80、99后可分别偷取到怪物的5-8位掉落物 ,所以鸟毛和圣灵药本版本随便用,后面偷龙骑士奥丁枪的时候小偷必须99熟练才能偷到),去商店买一个回旋镖放后排即可,下水道有隐藏房间可以捡到更好的武器。猎人可以穿小偷的头、铠防具,装备上闪电箭即可进入下水道。如果你没用猎人,把其转为武僧买好装备即可,武僧绝对不是原版的维京人,其使用的武器种类多、攻击高,命运指令可以随机附带3种不同效果,是非常值得练的职业。
2、进入下水道,走到中层的时候,看到了刚才的4个老爷爷被怪物攻击,我们上前帮忙……8个哥布林……
一个全体冷风术结束战斗。下一层如图,拿到小偷吸魂刀后装备上,把小偷调到前排。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游戏攻略(七)

进入底层,拿到浮游草鞋。
3、回复好状态,出村子,前往村子右下方的鲁德尔宫殿。宫殿怪物部分怕冷,战士双持冰冻剑,专家同样。
宫殿第2层有宝箱搜刮。boss入口在第一层的这里,我们按选择键把人物形象切换为小偷即可开门。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游戏攻略(七)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游戏攻略(七)

第二层的底部可以直接通行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游戏攻略(七)

走到底层,见到鲁德尔。把所有人武器尽量换为无属性。
猎人装备66以上的箭可以用一次会心。
BOSS战:鲁德尔
魔防很高,所以直接普攻就好。魔法、普攻伤害也很高。
难度一般,注意补血输出即可。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游戏攻略(七)

击败鲁德尔后,其一气之下直接击碎了水晶,留下了一把钥匙。对话钥匙,海盗船的锁链解除了。我们可以到处飞看一下风景了。

作者:百度贴吧@不二呢
来源:http://c.tieba.baidu.com/p/7197953534?see_lz=1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06月22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