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游戏攻略(九)

四、远古谜团
1、再前往沙龙尼亚左边房间,对话右边石像旁的墙可以打开密道。对话右边的黑魔,他让我们前往鲁古大陆,一个十字架入口的地方。我们准备好后,出发。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游戏攻略(九)

2、往上走,我们看到一座公馆。进入公馆,刚进门口突然被一群不明生物围住,正要开打时,一位名叫德贺的人出现了。他认出了战士们是水晶选中的人们。原来他就是大名鼎鼎的诺亚弟子之一—德贺。他讲述了现在的世界的情况。大概就是伊瓦因追求复活大魔导士诺亚的力量而迷失了自己,现在正操控黑暗,吞噬光明。想要阻止她,靠德贺一个人是不行的,还要叫上诺亚的另一个弟子—乌奈。但是乌奈是梦之世界守护者,常年沉睡,想唤醒她就必须让飞空艇获得潜水能力并拿到放在海底神殿的诺亚竖琴,弹奏梦之音。
德贺加入了队伍,此行的目的就是让飞空艇获得潜水能力。我们开始准备。
此副本必须变小进入和战斗,我们有以下几种选择:
①转2-3个小偷,把原来的骑士转回来,回复好状态。全体后排,一路逃跑,怪物3个以上时,骑士使用沉默术封印怪物技能即可。
②转3个流浪者(原风水),同样的转回原骑士,风水技的伤害还是比较可观的。一路打过去,骑士丢控制、奶血。
③转一个召唤师(沙龙尼亚城里购买魔法),一个骑士,其他两人职业可流浪或小偷混转。能通过副本即可。
3、准备好职业后,我们来到德贺公馆的魔法店,购买好这几个魔法:加速术、高级回复、复活术。可以买两个存仓库,反正不贵。复活术骑士可以使用。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游戏攻略(九)

最里层房间的坛子对话可以回复HP.MP。对话旁边的蜡烛开启通道。骑士用缩小,全体变小后,进入右边的通道。按上述打法配置,轻松通过通道,诺奇拉斯号获得了潜水能力。我们该出发去海底神殿拿诺亚竖琴了。路上,流浪者可以用也可以换,如果你是练的猎人,那么把猎人转回来,继续顺便刷熟练度。猎人最大的缺点是体力成长相对较低,所以快升级的时候可以转为其他高体力职业升级。这样就弥补了这个问题。同理,小偷、武僧你有练就全转回来即可。
4、沿着沙龙尼亚海岸一直往下走,会看到一个海湾的地方。顺着潜水下去,就是时之神殿了。按选择键把人物切换为小偷,副本没什么难度。神殿3层这里有处隐藏,宝箱里有两个守护戒指。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游戏攻略(九)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游戏攻略(九)

5、拿到诺亚竖琴,我们用跳跃术跳出地图。潜水上去,上方一点就是乌奈沉睡的祠堂,进入祠堂,对乌奈使用诺亚竖琴,一段剧情后,乌奈加入队伍。乌奈加入的目的是让我们到古代遗迹拿无敌号飞空艇。古代遗迹在沙龙尼亚西方。
我们先暂时不去,先去拿点宝贝丰富下自己。
前往鲁德尔黄金宫殿右边的三角岛,潜水进入海底宫殿。
直接一路搜刮即可,到最里层,左下角有个暗道,有4个有守护怪的宝箱。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游戏攻略(九)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游戏攻略(九)

值得一提的是,左下角宝箱这个守护怪被打击会分裂,战士装备捡到的古代剑打可以避免,如果还没有,那就用法师沉睡、遮光等控住再打。
而且有小偷的注意了,这个怪物我测试了一下,可以偷到以下物品:
圣灵药 防御剑 高性能箭 石化箭等稀有的物品,简直不要太肥,你们看着办吧……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游戏攻略(九)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游戏攻略(九)

而左上角的宝箱守护怪很强,免疫控制,属性全吸收,而且还会繁殖,没点实力不要碰了。里面是吸魂枪。
拿完宝物,我们用跳跃术跳出地图。

6、准备前往古代遗迹,古代遗迹的怪物过了第二层就会出现分裂和繁殖的怪物,分裂怪只能用暗属性武器或魔法攻击才不会分裂。繁殖属于技能,沉默可以制裁。
大概有以下几种打法:
①双猎人带石化箭,专家,召唤使。这个阵容是可打可跑的阵容。召唤使用陆行鸟魔法,有几率逃跑成功,跑不了也没事,咱石化箭一击秒杀。
②2召唤使2小偷或者4个其中之一职业,说白了,就是无脑逃跑。因为分裂怪没什么经验,打不打无所谓。
③正常阵容打,骑士带上一把古代剑,小偷或武僧使用不吸血无属性装备,猎人带石化箭,最后一个可以是专家也可以是召唤使,建议是召唤使,控制多。
7、走到底层,我们拿到了巨舰无敌号,乌奈给我介绍了使用方法和功能后便离开了。现在,我们有几个选择:
①有了巨舰,可以收服巴哈姆特召唤兽和利贝亚森召唤兽了,他们都在浮游岛内。顺便还可以练练级。
②去沙龙尼亚右下角海岸潜水,进入奥丁副本捡宝箱,奥丁我们暂时不要打,因为还比较吃力。奥丁副本出口处一直右转有隐藏通道,8个守护怪宝箱。
③开无敌号,前往沙龙尼亚左下角隐之村,为黑暗剑士购买装备,瀑布有密道可以进,对话老者会进入到BOSS战,BOSS的防御和物攻很高,一定要存档再打。
村里还可以买到猎人的无属性箭—高性能箭。
④主线任务,前往沙龙尼亚一直向东的复杂山脉地形处,必须用无敌号跳跃才可以进去,最里面就是土之牙洞窟了,推荐等级,31以上。

8、土之牙阵容,怪物都是繁殖、分裂怪,怪物更强。最好带1个黑暗剑士,当然,用我们之前古代遗迹的阵容也可以。洞窟里有极多的密道,有各种源氏装备,堪称3代最复杂的副本。这个副本我们可以使用双盾骑士后排的套路,也就是让其他人虚弱状态,骑士带双盾站后排防御,骑士会替我们挡下所有普通攻击。
一路走到底,见到土之牙的BOSS.
BOSS战:赫克拉 建议等级:32级左右
2 . 8的弱鸡,摇身一变成大佬。魔法攻击很强力,而且一定回合后还会繁殖,想击败她,我们首先要准备好两瓶酒神之酒,阵容用如图的就可以,首先要找准你的C位,如果你骑士比较厉害,那就第一回合把酒给骑士,白魔再用一个加速术,双持防御箭基本伤害4000+。
也可以给猎人带66支箭以上,第一回合会心,其他人给加速术或酒,这样边打边吸血是比较稳的。同理,你带的黑暗剑士,就把酒给他就行了,最好是有一个白魔给加速术和回血,骑士也能回血,这样才奶得过来。
总之就是,尽快打伤害,当他繁殖过后,就基本无望了。
使用加速术后,一定要记得前面说的加速术失效的规则。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游戏攻略(九)

击败BOSS,对话土之牙,获得土之牙。
用跳跃术或海龙之头跳出地图。
现在我们集齐了4支牙,可以去破除古代人的封印了。

作者:百度贴吧@不二呢
来源:http://c.tieba.baidu.com/p/7197953534?see_lz=1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06月22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