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登陆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游戏攻略(十)

五、德贺与乌奈
1、用无敌号跳出山脉后,前往左上方的古代神像,下船步行一一破解。破解完毕,如果你还没有收服三大召唤兽,那么可以去了,感觉难打就在巴哈姆特洞或者利贝亚森洞练练等级。
一一收服后,我们前往德贺公馆下面的一个环形村内(山脉围起来的),通过潜水进入(颜色不一样的就是通行道路),顺便去小破船把艾莉亚复活带上冒险!
收服三大召唤兽后,不要急着去德贺公馆。
前往古代人民迷宫,第一层大门进去,往前走就会触发BOSS战。BOSS会精神爆炸(全体**),我们可以先前往人民迷宫后面拿到水晶装备,分别给C位和白魔各穿一件,就可以免疫**了,后面的乌奈也是这么打的。
BOSS战:罗曼迪雅
拥有精神爆炸技能,能让我方全体**挨打。除了这个,强度比不上土之牙BOSS,白魔给C位加速砍,注意回复即可。

击败守护土之水晶的怪物,对话土之水晶,获得土之力。
现在我们可以转职更高级的职业了。

2、阵容推荐:保留骑士、猎人、小偷、武僧,保证有两个物理输出,转职魔界女王(使用更强的召唤魔法)和诗人,诗人不同于原版,他更偏向辅助输出,祈祷技能一半增益效果一半攻击效果,是过图的神级职业。而且还能使用魔法辅助。带上加速术,我们前往德贺公馆。忘了说了,女王还可以使用复活术和完全恢复等魔法。

3、进入德贺公馆,德贺、乌奈告知要送给我们准备好的东西。
给女王和一个物理C位带上免疫状态的水晶装备。
传送进入副本,路上有一种怪物会吸收属性攻击,我们用女王的巴哈姆特或者奥丁灭掉即可。
一路走到底,见到乌奈,先不要上前,先把诗人转为圣女再对话。
剧情触发,德贺乌奈告知,要只要禁地和西鲁克斯的钥匙需要巨大的能量才可以。所以,我们与他们必须战斗一场来制造出所需的能量。
这是一场车轮战,德贺、乌奈轮流上阵,中途不会恢复状态。
德贺:值得一提的是会使用“防御”魔法,使用防御魔法后的目标,只有当释放“攻击”魔法后才会解除防御,否则物理、魔法伤害都会免疫。德贺会使用一些高级的黑魔法,比如地震,直接伤害1500-2000,注意边打边回复。
乌奈:开场全体精神爆炸,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有抗性的水晶装备。女王丢巴哈姆特,圣女第一回合给物理施加加速术,物理职业自身吃酒一个,开砍。乌奈还会释放一些状态魔法,比如全体缩小、沉默,最后的毁灭术几乎无人能承受。
有一个诡计就是,打德贺的时候让没有水晶装备的人死掉,等乌奈释放了精神爆炸再复活他们即可。
德贺、乌奈的设定是,使用自身力量时,容颜会变年轻,难道这就是诺亚的传承之力吗,给我也整一个。

德贺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游戏攻略(十)

乌奈

最终幻想3晚风轻起V2.9.4图文版游戏攻略(十)

与德贺乌奈战斗后,德贺、乌奈失去了肉体,变为灵魂去完成他们的使命了。
战斗的力量创造了禁地钥匙和水晶钥匙,我们可以前往西鲁克斯塔,也就是水晶塔了。

作者:百度贴吧@不二呢
来源:http://c.tieba.baidu.com/p/7197953534?see_lz=1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06月22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