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SFC重装机兵R红狼纪念版+0.96汉化整合版游戏下载

重装机兵R红狼纪念版是SFC游戏重装机兵R v0.51狼组汉化版的一个Hack修改版,原修改者为@河马王子。由于老汉化版本身存在一些BUG,导致Hack版同样会出现问题,所以后来在重装机兵R汉化完结版v0.96发布时,后续汉化者@willzyjno1的更新时也顺手把这个Hack版修复了一下。

此版本将主人公形象替换成了红狼,包括姓名、行走图、战斗图都换了,微调了部分游戏设定,还加入了两把额外的武器。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2rcgQ3x7vaGMvLA76M–zw 提取码:wrek

 

SFC重装机兵R红狼纪念版(MMR HACK版)下载

 

此版本HACK基于置顶贴的0.51A汉化修正版。为了和以前mm1的“完美红狼版”做个区分,也打消大家对剧情方面的幻想,所以叫做“纪念版”。只是一个简单的HACK,不过话说回来sfc的修改比FC要难了不少。

改动内容:

1.主人公形象完美替换为红狼。原版游戏中红狼只有常规的行走图像和寥寥几个战斗图像,非常感谢@1004059604 设计和补充了绝大部分的战斗图像和大地图行走图像以及其他若干与红狼有关的图像细节,虽然是原创却和原作者创作风格十分契合,所以很幸运找到了这么好的素材作者。

2.主人公默认名为“狼”,伙伴默认名也为中文,另外战车的默认名、食金虫的默认名也都是中文。所以起名界面推荐使用默认名作为结束,这样能实现全中文名。

3.人类武器略微调整变动,主要是增加两个实力不俗的人类武器(武器虽然是原创不过保证大家都见过),都在后期的某个赏金首身上,建议刷一刷。感谢@komicakomica 解决了某些技术难题。

4.人类装备的对应职业有所调整,允许主人公可以装备几乎所有的武器。

其他:不允许与任何版本的MMR串档,因为代码的原因可能造成作弊或者出现BUG。

此改版的作者是:河马王子

 

基于原重装机兵R红狼纪念版:

1,将汉化0.96的文本及修复移植到红狼纪念版上,故原改版中会导致乱码的第二条已失效。

2,改善了两把纪念武器的名称及BS说明。

3,原红狼纪念版将新增的两把武器都放在了同一个赏金首身上,导致无论如何刷都只能得到其中之一。
本次移植版将两把武器分到了两个赏金首身上,并且不占用这两个赏金首原本该掉落的东西。
已测试几件物品均正常掉落,游戏其他地方未经完全测试,不保证没有问题。

4,感谢原重装机兵R红狼纪念版的HACK及素材作者,如有异议,请联系楼主撤除。

6.15更新:
修复战车默认名残留乱码
6.19更新:
同步0.96的更新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06月23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