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FC模拟器Nostalgia.NES2.0.9英文版下载(Android版)

Nostalgia.NES Lite,在本站重装机兵Super Hack攻略频频露脸的Android FC模拟器,个人感觉十分好用,除了ROM兼容度广、UI非常科幻、自定义功能极强之外,功能也很全面,尤其是自带的即时存档,即便手机突然关机也不用担心丢进度。

虽然是Lite版本,像游戏加速等功能都是可以开启的,只不过需要随用随开启罢了。另外就是游戏截图会带水印,免费版底部会有广告。

重装游戏提供的版本为英文原版v2.0.9,来源为某pure。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DLaO5D_pdSSvO41EfaRt-Q 提取码:fxvw

 

FC/NES安卓模拟器Nostalgia.NES 2.0.9原版下载 FC/NES安卓模拟器Nostalgia.NES 2.0.9原版下载 FC/NES安卓模拟器Nostalgia.NES 2.0.9原版下载 FC/NES安卓模拟器Nostalgia.NES 2.0.9原版下载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06月26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