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重装机兵WW简单版流程攻略

说明:本攻略仅为流程攻略,BOSS相关触发条件及通关结局自己探索!!!!(我懒得截图了,放图片排版有点麻烦,你们凑合着看,慢慢探索才有乐趣),然后郑重提醒一遍,逃跑不丢人,君子报仇,换装后再来也不晚!!!!

一、新手村

(一)开局复活醒来装备后调查篝火,触发雷班纳入侵条件(坐船不会触发雷班纳入侵),被大风刮到大陆后和左边那个憨憨对话,送你点药(有骨气点就不要),然后看到树上的果子没,不摘白不摘,然后向右下进巴德尔山洞。

(二)山洞二层开帮憨憨打开箱子可以白嫖一个探测器(其实没卵用,作者在地上没埋啥好东西),右边有人卖党参给你,贼划算;三层注意走位,能跑就跑,打不过不丢人。看到有个小电脑记得存下档,虽然有点贵,但是不亏。往下走点会遇到雷班纳的入侵,自己注意保持血量(可以用一些肮脏的东西搞他)!打死后获得灾难A,往前走会碰到战狗,两巴掌拍死以后拿战车1,然后出山洞。

(三)出山洞后会碰到历代灵魂人物,被鄙视一番后往上逃窜,进到第一个镇子埃兰多。第一件事马上去旅店二楼推花盆下去砸死那个老色批(不然你就会祸害掉一名祖国的花朵,然后背负着罪恶通关这个游戏)。然后去村口左边点那个闪闪发亮的东西,没错,就是一只土鸡,坚决的偷掉,傻子才还回去,然后那个光头会很无奈的送给你。偷鸡完以后去看看老头子,他家里有只王八兔,赶紧抓了去生焖(可以刷条小尾巴出来,谁用谁知道,后期你会回来感谢我的)。宰了王八兔以后去老头子的地下室会会他的情人,然后在对着那些瓶瓶罐罐一通调查,然后会发现王八兔在这里,带出去遛兔吧(说实话他比你还猛)。村里有些小螃蟹,自己爱打不打,没血了就去睡觉,才10块钱,不愿意出的穷鬼就直接死去见老头子,然后出来继续干。

(四)做完这些出村子,往左上角跑,看到一片小树林后,下车走到头,有个很漂亮的宝箱,赶紧打开,里面会随机给一个番茄手炮,自己喜欢就多刷两次。刷完后就可以回去坐车,然后进上边的山洞拿关卡的ID卡。进山洞后自信的可以先下车走右边,下楼梯后你会看到一个还要高级的宝箱,赶紧去打开,然后会有一只奄奄一息的小邪眼,喂他点血(作者设定的一点血可能会超乎你们的想象)后可以收做宠物(和王八兔一样可以拿出来遛,后面我就不说了)。

(五)然后出来往左走,路口有个一代boss,别担心,他已经被其他boss打得快死了,了解他的悲惨遭遇后继续往下走。来到水洞二层,先往右走,那个被你偷鸡的老头正在看风景,二话不说,上去就是一顿勒索,然后他还会很怂的提供一辆贼鸡巴强的战车位置信息给你。然后往左走,路上是不是又看到了一些精致的宝箱?不要怂,继续开。然后继续往下走,下一层会又看到一个沙门猿菌,继续上去嘲讽一番。然后继续去下一层,看到电脑你们自己懂的。然后再看到一只沙门猿菌,继续嘲讽,嘲讽完后别急着走,既然人都挂了,发点死人财美滋滋。然后左边有个一代经典套路宝箱,去到下一层后直接触发食人鬼boss战,拉胯的一逼,直接轰死。然后继续发死人财,拿到通关ID卡后出山洞。

二、基克埃塔

(一)出山洞后往上走,进到关卡里面搜刮一番(别忘记发死人财),然后打开砸门向上走。左边会看到开局的那个憨憨在组队烧烤,死皮赖脸上去入伙,搞点肉过来,然后向左走,进入到第二个镇子基克埃塔,里面的村民非常淳朴。没事躲在村子里睡下觉,大概5次以后你会发现一件很恐怖的事情。然后走到传送室,触发穆迪尔入侵,也是个战五渣,突突掉他以后获得灾难B,掉的装备也挺好的。处理完他以后就去左边地下室,处理掉第二个boss鼠王,宰了以后出村子。

(二)出村子后你会发现上方有个奶牛模样的怪物晃来晃去,有兴趣的可以去瞅瞅!左上角有朵很漂亮的花花,没事你也可以去瞅瞅!然后往下走,会发现两个宝箱,其中一个真的是宝箱,另一个回头你再来吧。拿完后往右走,你会看到一个蓝翔校长过来追你,赶紧跑,别犹豫。跑到地形开扩的地方来一个漂移,然后掉头继续往前跑,下车进入小树林,你会看到里面有个学校,赶紧进去躲躲。然后先往右边走,看到那三个憨憨后继续勒索他们,然后你会发现美人鱼明画面(别忘记了旁边的老头也要勒索!)!完事后继续往右走,下地下室老规矩,那个机器人你打不过,碰到了就逃跑,别犹豫,毕竟你们这段时间看望老爷子的次数有些频繁,就不要去叨扰他老人家了!拿到钥匙后就回头入口往上走,进入到学校后从左往右挨个搜刮。来到三教室后会遇到克里夫的入侵,别怕,继续干他,拿到灾难C,再搜刮拿到钥匙后去四教室。下楼梯后先干死拦路的三朵花,那个大眼仔你也别去瞅,不要给老爷子增加负担。去到下一层后注意走位,一路往后面跑。来到下一层后继续往下面跑,拿到办公室钥匙后再往后走走,看到几个宝箱,里面有个宝箱怪,自己挑。出来后回到四教室,然后往上走进到办公室里面,注意走位,去到办公室B1,一直往前走,中途会有两组强制遇敌。解决完后补好状态,继续奋战下一组看门狗,消灭后可以得到2号车战车。继续往下走进电梯后会来到第三个镇子波克洛德。

三、波克洛德

(一)进去后先买个传真,然后啥也别干,先去酒吧,你会看到憨憨两人组在那里拍照,照例先去勒索一番,不过这次可能比较穷。然后你又会开心的发现光头也在,继续去勒索他,他不服气找你拼酒,干趴他以后直接捡尸,摸完他身上最后两个蛋,然后赶紧跑路,留下他刷碗。不过跑路前先去上个厕所,毕竟喝了那么多酒,然后有三个老色痞想来非礼你,金发男挺身而出(放心,他不是老二),然后翘辫子了(我就想知道他敢不敢去扶路边的老奶奶)。然后我们风骚的红内裤老二闪亮登场了,被胖揍一顿之后三个老色痞扬长而去。再然后我们老二对老大又产生了一点不纯洁的想法,又是被一顿突突突后,抱着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想法死皮赖脸的加入到了我们的冒险旅程当中。然后再去上面的小便池解个手,然后你会发现一个靓女在那里上厕所,偷窥后得到一大块蚌肉真的非常棒,旁边的马桶也过去瞅瞅,里面有下个镇子的钥匙,伸不伸手下去捞你自己琢磨。解完手就赶紧溜吧,光头醒来了可是要给酒钱的,毕竟前期都穷,能白嫖就白嫖。跑之前记得捡下尸。

(二)出了酒吧以后去后面的杂货店买点牛奶啥的,毕竟每天在外面浪,营养要跟上。人类道具店可以买些解除异常状态的药物。整备完毕睡一觉然后往镇子右边走,从最右边房子的右侧墙壁进去,然后一直往里走,进到密室,里面有个宝箱放着中子炮,前期很强的武器。之前谁欺负过你的就拿着武器去突突他们。

(三)拿到以后开上我们心爱的战车,往镇子上方走,你会发现有两个鬼鬼许许的人在上面不知道密谋着啥,反正别管,先勒索一波,得知他的名字叫拉塞尔,一听就知道不是啥好鸟,不过正事要紧,就先放过他们一马,勒索完后往右下走,去下一个镇子海洋环保局。

四、海洋环保局

(一)过桥后到达海洋环保局,先进右边的厂房,卖战车装备的那个王八蛋在这里偷懒,赶紧抓他回去,毕竟我们还要买装备回头打一些boss的。更新完装备后就先去镇子里面搜刮一番,然后用你从马桶里捞出的技术员钥匙打开上二楼的楼梯,在二楼找到社长就是一顿勒索,拿到工厂钥匙。然后咱从左边上三楼,看到电脑你懂的,这些钱省不得。打开大门后会遇到凯瑟琳的入侵,记住咯,是这个瓜娃子先挑的事,二话不说反手就是给他一个意大利炮,然后锤死她。他的发饰不错,纯金的,缺钱得话你们自己看着办。不过最后还是给这瓜娃子跑了,先不管,上三楼拿车。然后发现雷班纳他们先到了,啥也别说,先抢车在再说,然后就是一顿突突突。但毕竟是肉身,对面有战车,我们先战略撤退,这个场子后面迟早要找回来。等雷班纳走后我们再回来打扫战场,发现个ID卡,捡上再说。

(二)更新战车装备后,我们回头欺负下能拿战车打的boss,特别是那个小奶牛,弄个意大利炮回来,这几个镇子基本你可以横着走了。那个食人鱼怪还是在老地方的桥上等你,别忘记了和它的约会,有件紧身衣很不错,非常适合老大穿,那个身材,谁看谁眼馋。

(三)欺负完前面的小怪以后,咋传送回波克洛德,然后往下走,拿ID卡打开巨炮哨站闸门,去会会一代的噩梦巨炮。有奶牛给的意大利炮,这两铁疙瘩还是挺好打的。然后往下走,会看到有个小绿毛在那里烤火,上去逼逼赖赖一通之后了解到他正在环游世界找他老婆,然后拿出你在学校搜刮的一个大宝贝给他看,打断他继续环游世界的念想,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之下,然后就可以收为宠物了(这不是老三,就是个宠物)。这时候换掉兔子吧,毕竟小绿毛还是很猛的。然后咱们继续往左边走,会到第五个镇子沃尔尼。

五、沃尔尼

(一)进镇子以后啥也别管,直接往镇子最深处跑。对,没错,跑到最深处以后你就会发现那个经常被我们勒索的光头了,老规矩,继续勒索他。勒索完他以后你还会惊喜的发现那个憨憨双人组也在,不管,继续勒索。

(二)勒索完以后出村子继续往下面走,发现竟然有个王八蛋挡着路?这不能惯着他,直接轰成渣,然后踏着他的战车残骸咱继续往下面走。右下会遇到多明戈斯的入侵,打倒后不仅会获得灾难D,还会获得一辆拉风的摩托。然后继续向下会有个宝箱怪,爆个SE,前期还能用用,这附近的地里有个装备,自己拿探测器慢慢找。

六、伊奥德

(一)右下区域清理完以后咋回到拦路王的位置往左下走,沿着大路去到下一个镇子伊奥德,在那块区域的右上角有个小房子里面有人卖4号车,但是这黑商竟然开口就是三万块,这个价格是买是抢你们自己看着办。

(二)出了镇子,往右边走,路上看到辆装甲车绕着走,你打不过的,别去当提莫队长。走到头会发现一片小树林,钻进去后先往下走,到头后往右走,尽头会埋有辆垃圾战车,要不要随你,途中会发现魔鬼花在那妖艳的盛开,你可以去瞅瞅。然后我们回到最初的小树林,往右走到头,会发现个宝箱挡住了去路,天降横财啊,果断打开,刷个梦幻长筒袜出来给我们的老大穿上,啧啧,前面一件紧身衣,现在一个长筒袜,画面美得不行。然后我们进入到后面的那个房子,也就是神殿。

七、太阳神殿1

(一)进到神殿以后看到路边有个躺着的人,拿尿滋醒他,他会给个大宝贝你。然后右边我们会看到有个箱子,放心的打开,再往右走两步,那个在吃尸体的疯狗会上要咬你,拍死他,过去把那人埋了吧。继续往上走,左边有个宝箱怪,可以慢慢磨一下。打死后继续往上,有个小蜘蛛,喂他吃点东西后又屁颠屁颠的跟着你当宠物了。然后我们进到神殿内部,右边有个宝箱怪,自己看着办到底打不打。往左走会有个绿毛来追你,反手一巴掌拍死他,刷他的绿帽子出来给老二装备上,然后继续往左走。老规矩,看到电脑你们懂的。往上走会碰到穆迪尔那渣渣的入侵,继续干他,获得灾难E然后一路往左走,发现大门关着,去左边宝箱拿大门钥匙,但是神殿年久失修,塌了个洞,掉进去了。

(二)醒来后补下血,然后赶紧找出口跑路。一路往前逃窜,会发现有个老色痞挡住去路了,出不出卖色相看你们了。不过这老色痞车子的主炮不错,可以卸下来留着咱自己用。搞定老色痞以后咋继续往下面走,走到最下面先别急着右转,先去左边尽头扫描下,挖辆车出来给老二开上,然后我们再右转,路上会碰到一个名字很霸气的战车,往死里干他,做掉以后咋就一路往下面走,遇到四个沙门猿菌挡路,锤死他们后去到然后去下一层。六层路上老三会短暂的加入到我们的队伍当中,然后我们继续往下,地上看到一滩紫色的血迹调查一下,会触发穆迪尔那个渣渣的再次入侵,继续弄他,获得灾难F,然后敲诈走他身上的装备。我们继续上路,走到头后从洞口跳下去到达7层,继续往下走,记得捡上高爆炸药。到头后我们顺着梯子往上爬,过程中会有个大鸟在你附近转悠,老二那个怂逼叫你赶紧往回跑。既然老二害怕了,当然得照顾他面子,我们顺势回头退下来,休息两小时后再出去。到达地面后老三会离队。我们往左走到达波克洛德,然后传送回伊奥德,拿回我们的战车,然后去往下一个镇子,神殿的探索暂时告一段落,收了老三后再回来往下探秘。

八、克罗尼亚

(一)出了伊奥德,往下路走在第一个岔口左走来到第七个镇子克罗尼亚,这里可以改造更加强力的战车以及更新装备(什么?没钱?没钱自己去刷)。更新完后出镇子回到刚才的岔路口往前走到尽头,来到无敌医院,搜刮一番后往下走到地下室,碰到雷班纳三人组在抢劫埃吉鲁和穆迪尔两基友的救护车,作为正义的我们肯定要勇敢的冲上去制止这种不道德的行为然后自己把战车抢走。第一波交战我们可以白嫖埃吉鲁的技能,三两下解决雷班纳一行。顺手再为了世界核平揍下埃吉鲁和穆迪尔,顺便报答穆迪尔前期无私过来送装备的情谊。揍完后我们会获得救护车钥匙,拿上跑路,去下一个地方霍霍。

(二)回到克罗尼亚,出镇子往左上角走,用前面在神殿山洞里面获得的高爆炸药炸毁堵路岩石,进到山洞二层,先往上走,然后你又会惊喜的发现憨憨双人组在这里瞎晃荡,果断再次去勒索,但这次出了点小状况,如果手头有闲钱,可以找憨憨二号(在新手村放风的是憨憨一号)买点急救包(必定先手,作用自己想吧)。和憨憨聊完人生以后我们回到二层入口往下走,在第一个岔口再向上走,这个狭窄的小道上会碰到西德那个垃圾的入侵,还想抓我们回去做实验交差?果断灭了他,获得灾难H,其他掉落都是辣鸡,直接走,都不带回头的。然后进入到下一层,来到中部会发现老三被凯瑟琳那帮瓜娃子围住了,别愣着了,赶紧过去救自己的小弟啊,一通逼逼赖赖之后,凯瑟琳灰溜溜的跑路了。收掉老三出洞口一路向上冲到弗尔希里。

九、弗尔希里、太阳神殿2

(一)进入到弗尔希里后,我们先再外围更新一波人类装备,然后带着老三继续回神殿倒斗。传送到伊奥德,去右边的太阳神殿吧剩下的部分探险完。回到神殿大厅,用之前捡到的钥匙进去,一路往前走在碰到一个机器人的地方进入门内,消灭里面的丧失,然后调查上方的裂缝,进去密室,左右都有宝箱怪,打死后搜刮装备。出门继续向前,在入口的地方会继续碰到凯瑟琳那瓜娃子的入侵(记得刷出他的内衣,老二喜欢),消灭后获得灾难G,然后继续往前走到尽头,进入太阳神殿主大厅,左下角有传送装置,想睡觉的可以传送回去再过来。大厅内的丧尸消灭一只即可点亮地图,不消灭也行,看你心情。大厅最右边的厕所,有两个极其猥琐的老头在厕所内不知何种苟且之事,出于对世界核平的考虑,进去先平了他两。然来到大厅左上角,顺着楼梯网上爬到顶部,在一片冰天雪地之中你会发现有个天使,对话得知这个世界的一些秘密,后面具体选项自己探索,至此神殿旅程告一段落,回到弗尔希里。

(二)进入弗尔希里大楼,在黑黢黢的地方中又发现了落单的憨憨,没想到他太孤单要和你在黑夜中玩猫抓老鼠的游戏,看在勒索了他那么多回的份上,勉为其难的陪他玩一把(位置自己找),找到后在一翻深入沟通及肢体接触后,再次毫无心理压力的索要陪玩费(具体索要哪个自己选)。

(三)做完游戏后,去到大厦顶层并进入右边酒吧,然后你又会再次惊喜的发现光头也在,老规矩,继续去勒索他,给你个密码盒,宝箱在弗尔希里镇子里,自己找。坐在光头下面那一桌的是憨憨二号以及赏金首白金女王,装作不认识,赶紧跑路,然后下楼骑上我们心爱的小摩托,先去冰面上晃悠一圈,然后瞄准黑洞冲上去,就可以开着战车来到弗尔希里的底层了。一路走位来到最左边,打开宝箱获得电子同步装置,并遭遇赏金首猛犸象。消灭后传送出去。

(四)出镇子先传送回海洋环保局,过桥后往上方走会发现E基地,电子同步装置打开大门,进入里面最右边的房间拿到ID卡,回到中部控制中心关闭电网,打开控制台开启修复基地任务(需要100废铁),好处自己慢慢体会。修复基地后再中部靠右房子可以找到一辆战车,中间房间可以制造战车,继续去刷废铁吧。

(四)弄完E基地后继续回到弗里,往右上角走。经过山路十八弯以后在一特定位置会触发赏金首甲壳虫,打到半血以下会触发雷班纳的入侵,全部消灭后会获得灾难I及甲壳虫的掉落。然后咱们往左上一直走,到达第10个镇子伊洛加尔德。

十、伊洛加尔德

更新好装备后出门向下一直走,会到达圣歌村,在圣歌村右下角的白房子躲藏着赏金首T89冰霜侠,干掉他后出村子进入右边的港口,老规矩,干掉几个小混混后再干爆瓦鲁,然后坐船去下一个港口,出港口后往左走就到达下一个镇子索拉里尔。

十一、索拉里尔

(一)进到镇子以后啥也别干,先去酒吧转转。然后你又会惊喜的发现光头又跑到这里来了,规矩你们懂的,继续勒索他。然后镇子里有一个升级激光炮的部件厚底瓶子,具体位置自己找。

(二)找到后去镇子的左上角进入下水道,这里有一个boss深海恶灵很容易错过,自己注意一些。然后老规矩,放水宰鳄鱼,出去拿战车。

(三)然后去镇子右边的一个民房,进入下水道,里面藏有赏金首龙王,变种沙门猿菌、铜管水母及西德的第二次入侵,具体触发位置自己找,消灭西德后可获得灾难J,消灭龙王可收取宠物小龙女一只。

(四)消灭完三个赏金首及一个入侵后,沿着水道往右边走进到下一层,然后进入漆黑的山洞中,走到头进入密道,消灭防御机器人大蛇炮眼后,获得光头口中那辆贼几把强的绿油油战车。

十二、日冕大厦

(一)拿到原谅战车后传送回伊洛加尔德,往右下角走,下车在小树林入口强制遇敌人类毁灭者,消灭后沿着小树林一直往里走,在第一个岔路口往左下走到尽头,到达日冕大厦。

(二)在一楼右下角房间触发哈迪斯入侵,消灭后获得灾难K。在房间里面会发现一直被我们勒索的憨憨的尸体,看在他那么自觉交保护费的面子上,送他一程火化了吧。然后继续向上去到三楼,发现一个笑声恐怖的小女孩跑了,果断跟上去一探究竟,通过四楼小道转回三楼,发现电力开关,打开后刚才的那个小女孩冲过来强制触发赏金首人面百足虫战斗。消灭后一路搜刮来到18层,进入电梯触发多明戈斯第二次入侵(建议先杀塔纳托斯),消灭后获得灾难L。(18层电梯有三条路,分别传送到不同地方,一条怀疑人生的道路可传送到核融镇;一条可打赏金首白金女王);然后来到19层,调查箱子发现赏金首齐柏林水母;20层发现赏金首西德及地狱蜈蚣。(17层有个红骷髅模样的隐藏赏金首机械巨人,触发条件自己找)

十三、依诺塔拉尔

从日冕大厦出来后,传送到索拉里尔,然后一直向下走,第一个岔路口直走通往伊甸园,就是那个光头心心念念的地方。第二个岔路口向上再向下走,到达戈麦斯营地,触发经典剧情后去地下室调查。碰到麦麦丝后赶紧撤退,消灭路上的杂鱼来到一楼,碰到雷班纳过来抢狼车,这次直接突突掉他们,开上狼车赶紧跑路。回到前面的岔口一路向下,上桥后走位躲开守门口的机器,冲到小岛的正中心,进入到第12个镇子依诺塔拉尔,更新改造一波装备后出去解决掉守门的机械,然后向左可以看到在大桥上飙车的急速王者,果断上去打劫他。废墟附近桥上会有赏金首波动卡罗尔,不过需要一定的触发条件。

十四、沙漠

消灭完依诺塔拉尔附近boss后,出镇子从右边下桥,进入沙漠一直走,会发现一辆红色的小车,打掉后可以在依诺塔拉尔出租车店购买战车,再往前走点会发现一个绿洲,进入后强制遇敌赏金首哈迪斯,打掉后进入燃烧的地下室,走到尽头进入到废旧洋馆。一路往后面杀去,中途会遇到蕾蒂娅两次堵路,消灭后继续向下前进,然后遭遇赏金首恶魔演说家,击败可获得灾难O。调查紫色血迹可触发凯瑟琳那个瓜娃子的入侵,击败后获得灾难M。沙漠大地图隐藏有隆美尔、帝王蛟、太阳神及金刚老祖四个BOSS。

十五、卡尔拉大水洞

(一)消灭洋馆敌人后,出来一直向下前进,可到达卡尔拉大水洞,在镇子里更新改造一波装备后,下车走到镇子最右下角进入密室,先去上方房子搜刮一波,顺便和比米那个畜生捉会迷藏,右下角房子会触发英格丽特入侵,消灭后获得灾难N。然后出房子看到克里夫在面壁思过,上去揍他一顿,获得地下牢房的钥匙。一路清小怪过去后发现英格丽特已经惨遭了比米的毒手,顺手把她也埋了吧,毕竟也是一代的主角。事情败露的比米会气急败坏的冲过来,也省的我去找他了,直接在英格丽特的墓碑前给他报仇,消灭这个畜生后获得灾难P。

(三)帮英格丽特报仇后出镇子向左上方走,用卡拉地下室拿到的寒冰巨龙G灭掉大火,向左直走进入工厂,在三楼可随机遇敌到boss波特,打到大半血以后雷班纳会过来入侵,消灭入侵后可获得灾难S和萨拉托加工厂的密码卡,在最底层可获得12号战车。工厂内可获得升级激光炮的部件灯泡,位置自己找。

(三)消灭波特补给好后出镇子后向右上角工厂出发,下到最底层拿到战车,但会遭遇到老阴逼拉萨尔的入侵,击败后得到灾难Q。

十六、核融

进入到核融后去二楼打开北侧闸门,再更新一波装备后可去镇子上方刷雷龙、镇子右边遥远的地方刷鲨鱼,镇子下方刷亡灵。

十七、诺亚基地

(一)沙漠左上角偏中部位置有个山洞入口,进到山洞打开三个电脑开关打开闸门。山洞中部位置会触发塔纳托斯的入侵,消灭后获得灾难U,其中一台电脑开关会必定遭遇凯瑟琳那个瓜娃子,消灭后可获得灾难R和激光炮升级部件钻石。打开闸门后出山洞往中间走到达诺亚基地。

(二)诺亚左边山洞会继续遇到拉塞尔这个老阴逼的入侵,消灭后可以获得灾难T,再往前走会碰到赏金首一发毙命哥,注意保持血量,不要小看这个称号。

(三)进入诺亚基地,会拿到最后一个升级激光炮的部件弹珠,同时需要找到四台电脑密码,再关掉三个电流开关才可以进入二层,走到头后触发最终决战,胜利后再出来的路上还相继会遇到帕鲁、塔纳托斯、雷班纳等人的入侵,剩余灾难和人形在这里可以凑齐,消灭后完成最终结局。

友情提示:建议常备一些解除异常状态药品及红蓝药,老二搭配兔尾巴双倍回复!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06月28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