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FC第二次超级机器人大战汉化修正版v1.2游戏下载

由@心伤谁知制作的FC《第二次机器人大战》汉化修复版,终于把先锋卡通(也有说外星科技)那一套蹩脚的翻译给改掉了,顺带对游戏进行了一些优化,具体见下方更新日志。

FC这个版本的机战还是非常经典的,修改版无数,主要是高达系机体过于强力,V高达等级高了以后在这款游戏里几乎可以横着走。

机战2游戏PC模拟器均推荐使用FCEUX模拟器,Android手机模拟器随意

 

游戏下载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0Yr9RzZFHdHOjUDBJmPPEQ 提取码:lw19

 

FC/NES第二次超级机器人大战汉化修正版v1.2游戏下载 FC/NES第二次超级机器人大战汉化修正版v1.2游戏下载 FC/NES第二次超级机器人大战汉化修正版v1.2游戏下载 FC/NES第二次超级机器人大战汉化修正版v1.2游戏下载

 

第二次机器人大战汉化修正版1.2(心殇谁知修复)
修复说明:
1.更改机体状态栏使用加速和疾风精神后的状态显示,机动XY→机动X+Y
2.更改部队表查看状态栏的“部队表”为12*12号字
3.根基使用界面EXP更改为需EXP

第二次机器人大战汉化修正版1.1(心伤谁知修复)
修复说明:
1.修正喷气机翼使用的文字显示问题,更改文字XX的类型不适合为XX的类型变为空。
2.修正地图主菜单光标遮挡文字问题。
3.修正战斗界面光标有时显示乱码的问题,并改动光标为日文版光标(具有阴影)。
4.工具界面,“工具”两字超过边框的问题,将其改为小字。
5.工具界面,修正页码显示的斜杠乱码问题。
6.工具界面,去修正工具数量后面的不必要乱码。
7.修正机体武器显示的修理装置“恢复”两字的PPU残留问题,更改恢复两字为小字。
8.修正机体武器显示界面的无伤害项目的显示乱码问题。
9.修正第八关劝降米涅鲁巴的对话未修正问题。
10.修正部分人物名称。

来源:https://tieba.baidu.com/p/4508108899?see_lz=1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07月11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