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宝可梦大集结》持有物携带推荐攻略

持有物:气势腰带,力量头带/亿奥斯头带/得分护具三选二,得分护具真的是一个好东西,可以利用护盾强行吃分,在二点吃分也不用担心被弹射过来给阻止,真心美滋滋,气势腰带也很重要,因为路卡利欧身板太脆,进场飞很容易死,所以配个气势腰带防暴毙也是很重要哈,选力量头带主要是增强5级前的平a能力,亿奥斯头带的话后期会更强势,大家可以酌情选择。

对战道具推荐:力量强化(增加伤害)万灵药(防控)现版本推荐力量强化接下来说一说对局吧,5级学神速,学神速之前路卡利欧其实是有些弱的,所以在打野支援之前不要随意打架,互相试探即可,有机会就冲上去打,没有就拉扯就行了,也可以利用得分护具强行得分再用电光一闪跑回去。

神速是命中有神速标记目标的时候会刷新,而且如果神速攻击的一条线上有多个有神速标记的目标只会去掉第一个命中的标记,包括野怪,这样阿勃梭鲁在野怪密集的地方战斗力是非常强的(没错,说的就是蜜蜂),如果敌人前期报团,也可以用神速来回乱飞,起到很不错的效果。

来源:互联网

宝可梦大集结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07月31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