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宝可梦大集结》九尾怎么样?九尾技能攻略

在《宝可梦大集结》,九尾是一名AOE技能较多的法师型英雄,并具备一定的控制能力。

普通攻击:每第三次攻击为强化攻击,命中时对周围的敌方宝可梦造成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暂时下降。

被动技能“降雪”:对敌方宝可梦造成伤害,并使其暂时减少移动速度。攻击时会将雪发射出去,多次连续命中同一目标时,将使其暂时进入冰冻状态。

一技能“细雪”:吹出寒冷的气息攻击敌人。技能命中时使敌方宝可梦的移动速度暂时下降。

分支技能1“雪崩”:在指定位置喷出寒冷的冰霜进行攻击。冰会形成无法通过的墙壁,并在一定时间后融化崩塌,对范围内的敌方宝可梦造成伤害。再次升级后,技能命中时使敌方宝可梦的速度暂时下降。

分支技能2“魔法闪耀”:放出强烈的扇形光芒进行攻击。技能命中时使敌方宝可梦不能行动。再次升级后,造成的伤害增加,敌方宝可梦不能行动的时间延长。

二技能“冰冻之风”:吹出冻结的冷气进行攻击。技能命中时对范围内的敌方宝可梦造成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暂时下降。

分支技能1“暴风雪”:向前方吹出两轮强烈的暴风雪。第一次暴风雪会对范围内的敌方宝可梦造成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暂时下降。第二次暴风雪会对范围内的宝可梦造成伤害和击退。并且如果第二次暴风雪接触到了墙壁,同样会对墙壁周围的敌方宝可梦造成伤害。再次升级后,技能伤害增加。

分支技能2“极光幕”:使周围出现极光幕,令自身和范围内的己方宝可梦受到的伤害降低。并且只要在技能范围内,自身的移动速度上升,且普通攻击全部变为强化攻击。再次升级后,己方宝可梦受到的伤害进一步降低。

集结技能:用冰冷的雪和冰进行攻击。技能命中时对范围内的敌方宝可梦造成伤害。当目标处于冰冻状态时,造成的伤害增加。

《宝可梦大集结》九尾怎么样?九尾技能攻略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07月31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