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FC第二次机器人大战 BOBO版5 游戏下载

由@限量版BOBO制作的第二次机器人大战hack修改版,共有5、6、7、8四作,这一系列的难度相对友好,比较适合新人入坑机战2改版。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xVIkyzDi90b_MSHPmgh7rw 提取码:zgya

 

FC/NES第二次机器人大战BOBO版5游戏下载 FC/NES第二次机器人大战BOBO版5游戏下载 FC/NES第二次机器人大战BOBO版5游戏下载 FC/NES第二次机器人大战BOBO版5游戏下载

 

HACK:限量版BOBO

资料提供:巴斯塔☆安东 980925678

简介:
此版本是我最后的一个作品《真的最后了》。策划跟修改共时2个月,很费时很费力,我平时又要工作,等晚上回家才有时间做,所以你们应该好好珍惜一下星空版,不要对其抱怨难或其它!这次版本里面的剧情机体大幅度修改,除了一些不必要的对话外 ,都“无一幸免”了。请各位玩前务必看好说明,否则游戏的过程中遇到问题不要来找我!

1.第3话跟第10话这2个机体必须劝降,不然的话会出现一定的BUG或过不了关。

2.人物劝降指令修改,这个留给你们去发掘 《谁劝降谁自己动脑子》。

3.出场配置大致跟BOBO版4一样。

4.16话胜利条件“逃脱”改为全迁敌人。

以上就说这么多,惊喜留给你们去…..

手机版有两个,MAPPER值1个为4,另外1个为194,你们看看哪个合适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08月14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