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FC第二次机器人大战 BOBO版6 游戏下载

由@限量版BOBO制作的第二次机器人大战hack修改版,共有5、6、7、8四作,这一系列的难度相对友好,比较适合新人入坑机战2改版。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t2ZQrt2K8Fab-0VvfpbExQ 提取码:8rcs

 

FC/NES第二次机器人大战BOBO版6游戏下载 FC/NES第二次机器人大战BOBO版6游戏下载 FC/NES第二次机器人大战BOBO版6游戏下载 FC/NES第二次机器人大战BOBO版6游戏下载

 

游戏名称: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BOBO版6

游戏类别:FC战略角色扮演(战棋)类

HACK:限量版BOBO

发布时间:2013 04 04

修改内容如下:

1、地图指针修改,关数配置指针修改。
2、精神特效修改。
瞄准(10%)调整为(20%)
毅力(恢复50HP)调整为(恢复100HP)
祈祷(全体成员恢复100HP)调整为(全体成员恢复250HP)
3、我方拥有完美大型机体 瓦尔 麦加金刚等!而武器方面,十字搅碎机 离子波 能量球,敌我双方完美共有!
4、如果到了某些关,一开始就直接团灭,不要慌(那不是BUG,反正你们自己去摸索原因)
5、修改地图画像。
6、商店修改,某部分关卡,由原来的一间商店增加至两间。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08月14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