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第二次机器人大战 蓝月版3流程攻略

第一关:凯增援后,其行动范围内要有我方人员且不能击落其两个小弟,则凯不会撤退

第四关:敌人增援的凯因一定要劝降(艾玛劝)不然我方永久少一人

第五关:保护萨拉不被击落则获得萨拉,萨拉被击落就是布西(布西、萨拉二选一)

第六关:炮台和卡姆,击落卡姆炮台撤退;要在卡姆撤退前击落炮台

第九关:卡缪250血以下撤退。

第十关:第一个精英关,击落boss外全部敌军获得加强型小巴和母舰隐藏要素

第十一关:速度快点,回合不能多,不然卡姆抢boss

第十二关:boss低于50血量会有增援,直接击落没有!过关后母舰换机体

第十三关:拉米亚增援后击落获得隐藏要素1
第十五关:劝降温妮且过关温妮存活,获得温妮隐藏要素1,
第十六关:1,击落发电镜boss才掉血!
2,拉米亚没有移动过且过关时拉米亚血量在200以下(不可击破)获得拉米亚隐藏要素2
第十九关:第二个精英关,击落妮妮斯获得妮妮斯隐藏要素1。妮妮斯掉血条件与发电镜有关,第二次增援的发电镜要第一时间打掉,不然妮妮斯会无限回血!其中第5回合的时候必须有人在她攻击范围内,不然她会说没意思就撤退了,第10回合开始就开始2动了

第二十关:罗伊30级飞升。还有母舰隐藏,必须要占领7个特殊点,站点人物不能移动

第二十一关:获得母舰隐藏才会开启第二阶段剧情。
第二阶段原DC人聚在一起会触发一段对话,比如温妮与诺思、洛克与萨拉和梅尔,还有罗纳等全部贴身,触发后获得拉米亚隐藏要素3,拉米亚换成怒天使替换隆盛在23关登场。同时龙胜22关不再出场(少一人)

第二十二关:本关隐藏都需要满足十五关温妮隐藏。
收温妮方法1:卡姆劝降贝克,之后罗伊劝降温妮,直接收。不过这样无法完成妮妮斯隐藏。
收温妮方法2:罗伊先劝降温妮且卡姆不能劝降贝克。等到击破贝克和击破妮妮斯或者妮妮斯撤退之后再劝降就可以收到,同时开启妮妮斯隐藏要素。
妮妮斯隐藏要素:罗伊先劝降温妮,然后在妮妮斯存活时击破贝克满足。

第二十三关:妮妮斯不能击落,后面增援的小兵暴龙也不能击落,当第四只小暴龙出现的时候,梅尔和卡缪 贴身妮妮斯即可

第二十四关:敌军人数少于3个时,我方梅尔、卡缪贴身妮妮斯出发剧情,这样第二阶段才可以击落妮妮斯获得隐藏

第二十五关:两boss掉血条件是不能分开

第二十六关:本关进入条件为收妮妮斯
这关分为4个阶段
第一阶段:我方全歼敌军时,占领外星人老大所在的位置
第二阶段:伊娜和拉米亚的位置要不不动,要不就要换其他人占领,之后等敌方增援后我方3个点不能移动,直到全歼敌军方可解除
第三阶段:全歼敌军时,我方人员不能停留在特殊点位置
第四阶段:先杀AI,再打最终boss即可
我方第一部分,隐藏3人限制移动,第二部分开始解除限制,第三第四部分妮妮斯HP和SP无限

20关以后部分打法说明:

这是完成全部隐藏时的击破方法,可能根据隐藏的完成度会有一定差异。

21关隐藏
第二阶段,洛克,芬妮,罗纳HP低于200才能触发,详情见图。

22关妮妮斯
击破贝克身边的2个小弟即可。

23关威尔

该关增援的妮妮斯无法击破。

一定回合之后出现的增援,每回合2个,一共4个,全部不能杀死且敌方机体剩余总数>=10即可击破。

24关妮妮斯

保斯无法击破。

第一阶段,全灭小兵后触发剧情即可击破。
第二阶段,全部小BOSS,只能有一个不为满血,否则无法击破。
简单来说只要一个一个杀就行了,别三心二意。
当敌方小BOSS剩余一定数量时,自动触发剧情,即可击破。

25关BOSS

温德鲁无法击破

第一阶段,
1:地图上包围基地的4棵树,我方任意人员站在树上。
2:敌方的2个BOSS靠在一起。
第二阶段,
1:地图上包围基地的4棵树,我方任意人员站在树上。
2:击破下回合增援的4个特殊机体。

26关

第一阶段,我方隐藏机体的位置必须有人员占领,外星大BOSS的位置需要有人员占领。
在占领了这4个位置时,全灭敌方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当第一阶段全灭且进入第二阶段的瞬间,这4个点的人员不能移动,千万不要移动,不要移动。非常重要,所以说2次。全灭敌方进入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进入第三阶段,增援的是3个神意,如果是这样就对了。这时候,那4个点不要站人,全面敌方后进入第四阶段。

第四阶段,
1:有4个正义,灭掉即可。
2:有几个不会移动的BOSS,所有BOSS射程内必须有人。
并且所有BOSS不能死亡,这样下回合最终BOSS即可击破。

来源:FC第二次机器人大战资料集V1.16.chm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08月26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