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FC模拟器Nestopia1.4.0汉化版下载(Windows版)

Nestopia是一款运行在PC平台的老牌FC模拟器,除了Windows版,它还存在Linux、Mac OS版本等。Nestopia可运行大多数.nes格式等的游戏ROM,兼容性极佳,且具备金手指、录音录像、iNes头部编辑等功能,其中INes头部编辑功能可以修改游戏ROM的Mapper、Region、Board、CRC等,功能极其强大。

倘若你遇到需要修改ROM信息的场景(比如玩某些《第二次机器人大战》文字和光标不显示,需要修改Mapper信息),Nestopia模拟器就派上用处了。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1jSKFfs_HiGnf4bnvLmWPA 提取码:sx7k

 

FC/NES模拟器 Nestopia1.4.0汉化版 下载 FC/NES模拟器 Nestopia1.4.0汉化版 下载 FC/NES模拟器 Nestopia1.4.0汉化版 下载 FC/NES模拟器 Nestopia1.4.0汉化版 下载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09月05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