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重装机兵2R凶残版2084X最强战车配置攻略资料

接上篇:重装机兵2R凶残版2084X全赏金首掉落&攻略资料

1.辅助战车白摩托(战士乘坐)
其实辅助战车不一定要摩托,因为有猎人魔术(技能)每辆车都可以打辅助,也不一定要战士,这算是3代情结吧。选择摩托还是有好处的,摩托的终极引擎火箭村正载重超高,这样即使不卡装甲也可以在boss战从头到尾不用补充装甲。
双c我选择加连射的,一个加连射c也足够了,另一个随意搭配,配合一穴上烟雾。
二穴浪犬波动炮有破坏效果,算是拼人品吧,要是先制攻击并且破坏了敌方的主要输出武器,那么它这回合输出就会低非常多(boss每回合结束会修复自身,并不像一代一样直接打废)。
三穴绯牡丹核心炮(20000+攻击力5回攻击)就是个上水泥效果的,水泥效果非常重要,没有水泥效果主力战车每次只有1000伤害,有了水泥就是10000。其实这个牡丹炮有点大材小用,放在一穴或许会更好,但是作为辅助战车,几乎没有机会输出,一般都在修车补充装甲什么的,并且战士乘坐,这输出还是算了吧。
四穴超光速雷达,游戏里说能加5%命中,我信了,所以就带了。
五穴迎击武器,必须的。
打法:第一回合全门齐射,上烟雾,上水泥,由于动画只会战士一种效果,所以还要把战斗模式调低,看到没有烟雾就补充。虽然说副职业猎人只有7次全门齐射,但是也够用了。之后就是补装甲啊修车啊上保护罩。

重装机兵2R凶残版2084X最强战车装备攻略资料

用装甲bug过了隐退模式冥界列车
其实运气也不错,每次它变形之后(水泥效果消失),战士都在猎人之前攻击(打上水泥)

重装机兵2R凶残版2084X最强战车装备攻略资料 重装机兵2R凶残版2084X最强战车装备攻略资料

至于象式和博士车一穴能不能改出机铳自由穴我没研究过,我觉得吧博士车可以改就改吧,比剃须刀更强。但是象式能改也不要改,毕竟象式一穴固武也是顶尖的。真正原因是武魂导弹炮就一个

2.主力战车剃须刀(猎人乘坐)
这车固武塔楼防空火箭还不错,但是需要改造底盘类型,底盘特性双重射击变成双子齐射,得不偿失。这车底盘特性虽不如象式、博士车(三重射击),但是一穴可改出自由穴机铳,意义重大,就是能够装备武魂导弹炮,双重射击能够提升了武魂导弹炮的输出。武魂导弹炮可是神器。
就拿隐退模式下被施加水泥效果的冥界列车来说,象式一穴固武在有love加成的条件下,一次能造成5000~7000伤害(猎人驾驶),而武魂导弹炮一次能够造10000~12000伤害,看似差距不大,但是一回合天壤之别。因为一回合武魂导弹炮是140次伤害,象式一穴固武也是140次,那么显然140×(5000~7000)和140×(10000~12000)不是一个级别。当然这只是这个条件下武魂更强,其它情况还没试过。

重装机兵2R凶残版2084X最强战车装备攻略资料

击 破 奖 励
这是我自己记录的,或许会有偏差,至于那个极SS绯牡丹我不是很肯定
武魂导弹炮是击破奖励获得的

重装机兵2R凶残版2084X最强战车装备攻略资料

欢迎大家再次来到武器分析,仔细看绝对可以加深大家对这个版本的理解
前两楼说的象式一穴固武(5回攻击)一回合140次伤害(猎人电光火石加成),其实算法很简单,前一次武器分析就解释过回数武器了,算法:5×(1+2+2+2)×4=140。不会算的还是回去再看看上一次的武器分析吧。
至于武魂导弹炮的140次伤害就要好好解释了。这还要牵涉到原版的算法。在原版当中,加连射C的对于连射武器的加成按照加法加成。例如原版的圣十字双钻炮(2连射),装备一个电击密友的加成就是2+2=4,装备两个就是2+(2+2)=6。再例如原版的武魂火神炮(4连射),装备一个电击密友4+2=6,两个4+(2+2)=8。这下大家明白了吧。
武魂导弹炮数据写的是2回,实则为2连射,和ATM绯牡丹一样同为2连射,因为回数武器都是范围武器,攻击时有范围指示器,而武魂导弹炮没有,攻击时和单体武器一样。所以我认为它应该是写成2连射。
在此又要解释了,此作的连射与原作又不一样,此作有普通连射和超级连射。
普通连射:就是武器数据显示的多少连射就是多少,比如绯牡丹火神炮(4连射),就是在没有连射C的加成下,一次攻击就只有4次伤害。
超级连射:武器数据显示的连射次数并不是它真正的攻击次数。例如开膛手杰克(4连射),实际上一次攻击时有20次伤害。
武魂导弹炮和ATM绯牡丹都是超级连射武器,武器数据显示2连射,实际一次攻击有10次。
那么问题就来了,加连射C如何对它们加成呢?是否说电击密友只加2次,令它变成12连射?事实并不是这样加成。
由此我推出一个假设,这个假设目前对武魂导弹炮、ATM绯牡丹、杰克爆弹魔等超级连射武器成立。
假设:超级连射武器把多回攻击视为一次射击。例如武魂导弹炮2连射,一次连射就是5回,共10回攻击。那么如果说装备一个双子星发射器就是15,我实验了,确实是15次。之后我又试验了装备一个电击密友、装备电击密友加双子星发射器、装备两个电击密友的情况,分别为20,25,30,验证我的假设成立了。我再试验了ATM绯牡丹,同样假设成立。
结论就是剃须刀战车装备双基友C时武魂导弹炮一次攻击伤害为35次,当配合猎人电光火石则为35×4=140次。

重装机兵2R凶残版2084X最强战车装备攻略资料 重装机兵2R凶残版2084X最强战车装备攻略资料

我的假设不一定是对的,所以超连射武器如何加成,还看大家的研究了,我只是提供一个思路

3.主力战车象式(猎人或者机械师乘坐)
一穴改造出超电磁炮,配合双基友C,配合猎人电光火石。电气算是属性攻击当中最好的一种了,大部分怪物没有电抗甚至低电抗,并且有雨天加成,love加成。
二穴迎击武器。
三穴固武为多连射武器,以备不时之需。
这车还是有局限性的,不能打电抗高的boss。

重装机兵2R凶残版2084X最强战车装备攻略资料

我这本来是一周目攻略的,现在搞的变样了………接下来要继续做游戏图文流程,虽然说通关了,但是一周目并没有完结。我顺便更一些隐退模式打法吧。希望各位支持

重装机兵2R凶残版2084X最强战车装备攻略资料

 

来源:https://tieba.baidu.com/p/4523876546

作者:野区不aq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09月25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