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红色警戒2 v1.006硬盘精简版 游戏下载(兼容Win11)

《红色警戒2》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战略游戏了,当年火遍中国各个城市的网吧,陪伴了一代80后、90后的单机游戏生涯。大家熟悉的红警2一般指以下三种版本:《红色警戒2 v1.006》为红警2原版,遭遇战可自由交战,冷酷敌人比较难对付;《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基于原版的国产MOD,不仅降低了电脑AI智商还增加了中国(无敌的解放军);《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v1.001》红警2后续资料片,可选择尤里国。

本站提供的为红色警戒2 v1.006硬盘精简版,安装后即可运行,经测试Windows 10、Windows 11均可以直接全屏运行,不需额外设置。精简版不包含过场动画可额外单独下载,该版本兼容性良好,可用于安装各种地图、任务MOD。

如果遇到黑屏问题,安装包内已集成黑屏补丁,请自行安装即可。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HRtJR6t2KBvBzmgjyjuxhw 提取码:u4no

 

运行教程

1、该版本实测可在Win10、Win11系统运行,如无法运行可右键属性,设置为以XP SP2兼容模式运行、简化的颜色模式(16位色)、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这样设置一般都可以顺利运行。

2、如果还是遇到黑屏问题,安装包内已集成黑屏补丁,请自行安装即可。

3、首次安装如果遭遇闪退,可尝试重新启动系统。

 

红色警戒2 v1.006硬盘精简版 游戏下载 红色警戒2 v1.006硬盘精简版 游戏下载 红色警戒2 v1.006硬盘精简版 游戏下载 红色警戒2 v1.006硬盘精简版 游戏下载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10月23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