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荆轲新传全技能攻略资料

白露剑法:消耗技0,不明。太子丹原本就有的武功
离娄神眼:消耗技2,查看大地图。太子丹出城前夏候且教会。
盖聂剑法:消耗技3,比普通攻击力量较大一点,在初期帮助很大。初次与鞠武相见是学会。
丹田功:消耗技6,回复少量血(体+40),帮助很大。田光死后传给荆轲。
离人法:消耗技2,20步左右不遇敌,在不想打怪时有很大帮助。取得“人头”时学会。
乌拉功:消耗技5,威力比盖聂剑法强。在九原上方一棵特别的树下(榕树)调查获得。
流聂法:消耗技1,使用后遇到敌人。在骷髅森林左边小店中与一人对话可学会。
鲁句践棋:消耗技2,使用后在野外遇敌100%可以逃得掉。在寿春荆轲与鲁句践对话可得。
渐离神竺:消耗技6,威力比乌拉功强。易水送别时高渐离交给荆轲。
火阳神功:消耗技8,威力很强,对付秦王必备。函谷关枯树下调查可得。
宋意神音:消耗技10,威力稍微比火阳神功强,但貌似命中率不如火阳神功。在蜀郡井中调查可得(“医”旁)。

来源:https://tieba.baidu.com/p/1514899726
作者:青泪残冬逝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10月24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