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FC圣火列传 游戏下载

《圣火列传》是由台湾全巍资讯公司出品的一款历史题材的RPG游戏,与FC《封神榜》属于同一公司的作品。游戏主要围绕圣火教展开,你将扮演圣火教的少主重振教门对抗元朝的暴政。

游戏机制复杂,除了普通的回合制战斗,还有按AB蓄力、方向键上攻击的事件战。虽说城镇事件、道具秘宝等数量繁多,但很多游戏机制给人一种杂而不实的感觉,部分要素的设计严重烂尾,导致在正常游戏中根本排不上什么用场。总体而言《圣火列传》属于那种不看攻略很难通关的游戏。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TCJEKepfqKXbVbBsfA_zjw 提取码:wrj7

 

红白机《圣火列传》教你如何把国产RPG游戏做成一代人的童年阴影 红白机《圣火列传》教你如何把国产RPG游戏做成一代人的童年阴影 红白机《圣火列传》教你如何把国产RPG游戏做成一代人的童年阴影 红白机《圣火列传》教你如何把国产RPG游戏做成一代人的童年阴影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11月04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