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1.0绿色版 游戏下载(兼容Win11)

红色警戒2最著名的MOD改版,作者为LordHero,仅发布了一个版本之后便再没有维护。

《共和国之辉》将原有的古巴改为了中国,新增了很多中国特色单位,并降低了电脑AI。这个MOD的平衡性还是很存在很多问题的,不过在当年那个网络尚不发达的年代,该MOD阴差阳错成为很多80后、90后接触到的第一款红警2,成为最经典的一款红警MOD。

本站提供的为《共和国之辉》绿色版,游戏内已集成Win10防黑屏补丁,可有效防止Win10、Win11黑屏问题。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WazvA-clWRJMa5XpLPNHuQ 提取码:lik3

 

运行教程

1、该版本实测可在Win10、Win11系统运行,如无法运行可右键属性,设置为以XP SP3兼容模式运行、简化的颜色模式(16位色)、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这样设置一般都可以顺利运行。

2、如果还是遇到黑屏问题,安装包内已集成黑屏补丁,请自行安装即可。

3、首次安装如果遭遇闪退,可尝试重新启动系统。

 

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1.0绿色版 游戏下载(兼容Win11) 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1.0绿色版 游戏下载(兼容Win11) 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1.0绿色版 游戏下载(兼容Win11) 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1.0绿色版 游戏下载(兼容Win11)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11月09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