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FC香蕉王子大冒险(英文版)游戏下载

《香蕉王子大冒险》是一部经典的Q版红白机游戏,改编自同名漫画作品,于1991年由Takara发售于日本,它也是一部少见的仅存在日语、德语版本的FC游戏。

在游戏中你将扮演香蕉王国的王子,前往各种大陆寻找被青椒大王偷走的宝物,游戏设定非常丰富,除了传统的动作玩法,还有飞行棋、智力答题等元素。

由于语言不通的缘故,当年的答题关卡卡住过很多人,不想通过SL过关的朋友可以下载本站提供的英文版,英文版对全部剧情对白都进行了汉化。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xv3jm6t05DteMz1PWVOhmg 提取码:nffa

 

FC/NES香蕉王子大冒险(英文版)游戏下载 FC/NES香蕉王子大冒险(英文版)游戏下载 FC/NES香蕉王子大冒险(英文版)游戏下载 FC/NES香蕉王子大冒险(英文版)游戏下载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11月13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一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