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3D版已三三阵亡成功

当初在贴吧里红极一时的MM0,从它最近的曝图来看,它已经放弃 RMXP H-MODE7 的3D化了。

LAH用的应该是MODE7测试版脚本,因为加载太多地图后无法释放内存,伪3D化已作罢。

回想一下N久以前的那条MM3 3D化制作终止的消息,那么3D版已三三阵亡成功。

此条目发表在内容分类, 重装机兵资料站-日志归档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