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黑历史杂论-诺亚复生1代

大概是闲得无聊所以去戳了几下——因为早就知道无聊所以一直也没去玩。

总体上看,真没啥好评的,画面、音乐、剧情等等,各方面的处理只能用糟糕来评价。唯一值得圈点的就是这游戏做完了,毕竟做完了嘛,也就成了作品,作品二字总能封住那些整天对别人说三道四的半桶水制作者的嘴,倒是让整个mm同人圈子少了一些无聊的谈资。

不过就笔者在泡一些小白群的过程中,这游戏的评价似乎并不差——忽然想起当初沙漠之虎把渣画质的“重装复仇者”给我玩的时候,我还大呼过“好玩”,让那时候我也是个小白呢?那时候除了MF我还没见过第二个重装同人。这也让人联想到怪不得一些靠三流游戏撑门面的网站能够俘获那么多的人气呢,一个人无论做什么总要有点成长,然而总是有人把那点心眼儿都成长在怎样炒作作品、怎样俘获粉丝上 :-|那么,对这样的人还是少浪费点笔墨吧。

不过对于诺亚复生1代而言,这毕竟是个人早期作品,这种黑历史偶尔拿出来挤兑一下宇文sama再合适不过了(偷笑),也同样是对比这黑历史,笔者倒是很期盼传说中的重装机兵rm开源系统早日诞生。

本文由发布于:2012年08月02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