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重装机兵同人《进军地狱门》恢复制作的计划

真可惜,山崎流沙原来的帖子被和谐了,所以在这里补发一下。

想要参与同人创作的朋友,请联系他YamazakiRyusa :

大家好!不知道各位是否玩过鄙人做的同人,不管你讨厌或者喜欢,看看我写的内容吧。

记得作品(如果可以这样称呼吧)是在我初三毕业的时候完成 的。现在我也高三了,时间紧,打算高考后继续对其进行完善。囿于当时的知识理解能力较差,而且几乎都是由我一人完成的,那部作品就存在很多的缺陷。我不能 保证我的修缮能达到完美,但我会尽量的。而且随着 09 年在重装机兵同人领域的发展,以及 66RPG 的恢复,脚本就不是问题了。只要人手足够,它应该会变得更好。

重启将在 2011 高考后开始。此时我想征集有协作志趣的各位朋友们。欢迎大家的加盟!回复即可。另外,因为许多人咨询游戏的下载地址,在这里我告诉大家:24 日(补课结束)之后大家就可以找到资源了。

如果在工程复查优先完成的情况下,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发布重置的第一版本。主要处理如下问题:取消注册系统,取消托盘系统,窗口界面优化,抽奖系统建立,任务提示建立,人类技能强化。

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以及对该作品持批判态度的人们:你们的意见让我学会了如何完善。
欢迎大家回复本帖咨询问题或提供建议,以及申请加盟。<以上>

Yamazaki Ryusa & Mastering Mind & Tsukihana

重要提示:奥多关卡密码:92812 08年版的注册码:Userabcd1视频:



本文由发布于:2010年10月31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