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重装机兵2R三重射击和三重攻击有什么区别?

三重射击是被动,你装上以后直接用主炮打,效果是:次数+2 消耗弹药1发。 比如你用U鲨爆射炮(2连),那么就是打4次。 因为是被动存在的,所以你可以用电光火石+选择爆射炮攻击,就会打(2+2)x4的次数(高等级电光打4次)

三重攻击是主动,在攻击时候要选择三重攻击(类似主炮齐射的蓝框选项)。具体效果为攻击3回,消耗弹药3发。 同样拿u鲨爆射炮来说,本身爆射炮打2下,你用三重攻击以后连打3次就是 2×3 打了6下,但是弹药去了3发(无限弹药就无视了)。 因为要选择“三重攻击”这个选项,所以电光火石不能与三重攻击一起用(同理电光火石无法和主炮齐射一起用)。

对于单发的灾星炮来说,前者5发后者9发

这2个你无法说哪个更好。拿战神来说吧。
2个三重射击c,(1+2+2)X 2普通攻击10下
三重射击+三重攻击c,使用三重攻击技能 一共打(1+2)x2 x3,18下

一般来说,不用技能情况下后者次数更多,但是用了电光火石的话,前者可以打出4倍输出,后者会少。 在某些情况下(高周目闪光赏金首),如果所有电光火石全打完了boss离挂掉还很远的话, 三重攻击+射击会更快打完,毕竟无限次数。

转载自:请问三重射击和三重攻击有什么区别?哪个好用?【重装机兵吧】_百度贴吧

作者:琴枫·无双

本文由发布于:2023年06月19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