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机甲幻想 & 进军地狱门 修正版

写在前面

好吧,炒冷饭专家又来啦~保不准有个同学会在寒假里怀个旧啥的嘛?

机甲幻想-匿名修正版

这个修正版是由anonymity制作的。因为无论是作者天狼星还是3.0补丁,如今都变成过往云烟了,于是乎我们就自己动手炒冷饭了。

首先是midi问题,MF里用了大量的midi,不过很多都发现他们曾经在Windows XP系统下听得好好的midi,到了Windows 7就变得“没声”了,实在搞不懂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拿音乐创作大师DX(我只有这种工具)打开这些“问题”midi,发现音色上虽然标的是不知名的码,点开之后却发现其实都对应着乐器,只需要点一下确定就搞定了。

So~就这样把几个midi修了修,以修正我们在玩MF时听不到某些音乐的情况,不知音乐有遗漏么,如果有的话,你也可以下载一个音乐创作大师DX自己改,顺便也可以玩玩最初级的混音哦。

接下来就是MF的著名bug了,本次修复的bug如下:

  1. 按摩100%进入麻痹状态,已修正。
  2. 弗里镇没有去猎人办事处对话就进入旅馆的话,会被卡在旅馆里,已修正。
  3. 在大厦里消灭乌贼王之后,在伊尔镇找不到阿尊,已修复正常。三种赏金都修复了正常。另外,把大厦附近的乌贼王的行动模式改为了“接近主角”,提高了战败后遭遇乌贼王的几率。
  4. 由于在罗克与女猎人单挑之后有紫月的资源里只剩下45炮的bug,索性删除了这个事件。
  5. 在索鲁镇选择比武的话,胜了之后菜单会调不出来,已修正。
  6. 打倒水母王后领到的是空头支票,已修正。
  7. 在各个地救中心爵士篇分支里,去地救中心顶层时因缺少文件而bug,貌似是游戏版本不同造成的,这个版本中并没有这个bug。

奥多镇与流氓交战时bug,红狼与戈麦斯交战时bug,大概是因为变量太多导致的,正常游戏时也会偶尔蹦出来。还是要养成多多存档的好习惯。

进军地狱门

因为有几个小bug,导致打完丛林僵尸后产生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明奇那里的剧情也卡住了。作者本人貌似是因为坑太多以及太深,已经懒得改这个游戏了,不过(我实在是想玩过去)于是乎就帮着改改咯。

目前丛林僵尸和明奇家的bug已消失,终于可以走出里奥拉多地区了,oh yeah!

进军地狱门中的动画还是很好的,虽然那奇怪的乘降系统还是让人有点不适应。

游戏下载

请访问本站的资源下载页。

后话

游戏修正其实不是一个麻烦活儿,当然,要不然让本站的各种游戏专题情何以堪呢,这些坑似乎还要细水长流下去,雨中芭蕾的游戏资料页更是遥遥无期,就是这些,各位客官。

本文由发布于:2013年01月17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