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关于近期网站更新

最近这段时间对网站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在这里简明扼要地说一下:

1、域名更换为新的 zzjb.leiling.org ,当然先前的旧域名 leiling.org 依然有效。

2、精简了很多页面,主要为了解决网站碎片化的问题,因为我总是今天建个页面,明天放个资源的,时间久了,维护起来实在是劳民伤财。于是索性把所有资源都集中在了一个页面,也就是资源下载页,许多没用的页面已经删掉了。

3、网站的多说评论框最近无法完全同步评论,我折腾了很久也没弄好,最后不报希望地去联系他们的技术客服,果然那客服真是没给我任何希望。同类产品友言评论系统也不太好用只好换回系统留言板了,这样也好,自力更生。现在的留言板除了难看一点以外,也不能用第三方授权登录了,只能老老实实地输入Email再留言,其实我倒是更喜欢这种方法。

4、在网易Lofter新建了一个轻博客,主要为了收集站外的一些视频和图片,网址为 mmzlz.lofter.com ,点击网站导航栏的视频可以直接进入。

5、之前的百科站也重新启用了,游戏攻略和资料的天堂,域名是 wiki.leiling.org ,除了以日志形式存在的一些攻略文以外,资料站内的所有游戏攻略和资料都会转移到百科站里。目前百科站依然不开放编辑权限,点击网站导航栏的百科可以直接进入。

6、网站的百度网盘被重新整理了一遍,主要是删掉了以前的压缩包里我自认为很恶心的一些东西。备用网盘SkyDrive也启用了。我会逐渐完善资源下载页的内容(到目前为止,游戏已经全部登上了)

说到这里想提一句,因为前两天一个手滑把硬盘给格了,我手里全部的资源资料都丢了=_=其实也零零碎碎地找回来一点,又被我一气之下全删了。这次事故对于网站的损失就是——我丢了好多游戏的存档啊,我丢了好多好多MM素材啊,连正在制作的新游戏的工程都弄丢了(不过我从zjxxp2006叔叔那里又要回了一份较旧的存档)

本文由发布于:2013年07月28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

2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