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重装机兵外传」尝鲜体验版

重装机兵外传

盼望着,盼望着,上一个体验版来了,下一个体验版又近了……想必大家都知道了近期出现的重装机兵外传(MMG)的消息(想来也有半余年了),这个游戏终于有了一个相对稳定的体验版本,可喜可贺,不枉作者每日的辛勤制作。

制作者城市猎人与MMX的作者师出同门,所以游戏风格也有些许相似,不过这次的MMG借用了很多SFC等旧时代电视游戏的素材,比如幻想传说、光伞传说,有些游戏笔者更是听都没有听过,看来要把这些素材全都认出来真需要一些功力。

据说游戏中加入了人类战斗系统,可是目前笔者还没玩到。之前预告的水下呼吸器、海上列车什么的应该也都完善了,亟待大家体验。如果这个体验版有什么问题,可以加作者开的QQ群来反映——QQ群:游戏梦工坊,群号:146892929

体验版下载地址详见百度重装机兵吧的帖子:http://tieba.baidu.com/p/2573506581

本文由发布于:2013年09月04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

2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