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潜在城市猎人的游戏某某群里,最近几个月听说城市猎人已经不做重装机兵外传,连rm2003都卸了。不过这家伙最近又在发外传的新图,也可能是在偷偷画地图吧。
作者也觉得别人肯定认为他放弃治疗制作了,于是特意跑到重装机兵吧发了个帖子。帖子全文转载如下,关于MMG的更新进度可以在QQ群146892929查看,测试版游戏也可以在群共享下载到。
题外——笔者欲在MMG完成那天嘴对嘴专访城市猎人,小众游戏自然有小众玩法嘛。
帖子原文:
由于工作的关系,目前业余时间不多,所以《重装机兵-外传》的进度极其缓慢~~ ~甚至曾经有过停工的想法~~ ~!! 不过,还是决定勉强的继续制作~~~
发几张最近(其实有些场景制作了很长一段时间了)的游戏截图,以表诚意~~ ~
希望大家耐心的等待了~~~

真是时光荏苒啊

这游戏是真的波?好像画面不错的样子
呵呵,听起来很叼的名字
说起来 如果yurejian当初想炒作这游戏的话 完全可以把它起名 metalmax super mod,简称MM SM :roll:
mmsh应该算是mod吧
你可能把MOD的概念弄错了,这个可不能叫MOD哦 :!:
http://baike.baidu.com/view/1404481.htm
看图怎么这么像重装机兵回归?难道是用一代复刻版回归为蓝本,然后用RM2003制作的二次加工M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