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3DS模拟器Citra 3DS官方下载(Android版)

Citra 3DS Android版是Citra模拟器PC版的一个衍生项目,用于在Android平台模拟3DS系列游戏,截至目前该模拟器可直接运行的文件包含3ds、cia、cci等,可谓是非常全能的模拟器了。截至目前该模拟器依然在更新中,还是存在一些优化方面的问题,手机配置过低会导致使用时异常卡顿,建议骁龙835以上或最近几年的骁龙7XX处理器的手机安装使用。

由于官方更新非常勤快,建议前往官网下载此模拟器,点击下方超链接前往PC版下载页,然后点击“Manual download”寻找更多平台的模拟器,在列表中寻找到Android Build平台,然后下载发布时间最新的那个就可以了。

下载地址

官方网站:https://citra-emu.org/download/

3DS模拟器Citra 3DS Android版下载 3DS模拟器Citra 3DS Android版下载 3DS模拟器Citra 3DS Android版下载 3DS模拟器Citra 3DS Android版下载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06月03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