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Metal Re;Max – YamazakiRyusa混音专辑(含重装机兵同人音乐)

转载自【音乐专辑】一些REMIX作品_重装机兵吧 作者:YamazakiRyusa

大家好,这算是一份迟到的礼物。

今年中旬就打算出一张同人音乐专辑了,但因为工作的原因耽搁了很久。
工作之余陆陆续续做了一些同人 Remix 音乐,不只是重装机兵,还有几首算是练习性质的小作品。
这张 Set(或者叫小专辑)我把它命名为 Metal Re;Max 了。风格挺多,包含如下曲子:

01 タイトル (VIP Mix)
——系列标题曲,Dubstep 风格。这首以前已经发表过,这次是重新做了混音和母带。
02 我が足は大地を踏む!
——初代人类状态大地图 BGM,这个命名是沙尘之锁的叫法,还有一种叫法是「未知の荒野へ」。
03 この世の果てまで
——MM3 的大地图 BGM,后面有两个大段的即兴 Solo,来自 MM3OST CD2 的第二首串烧曲。
04 世界の果てまで~STEEL Ver
——MS2 钢之季节大地图 BGM,西部风。
05 エンディング~スタッフロール
——初代 Ending 暨 STAFF ROLL 的 BGM,把它改编成管弦乐了。
06 Bonus – 暁月時計タワー
——附赠曲之一,晓月圆舞曲的钟塔。
07 Bonus – 特救指令 Solbrain No.1 METAL
——附赠曲之二,特救指令第一关的金属风格 REMIX。

奉上部分作品的试听:

我が足は大地を踏む! http://www.littlemusic.tv#/song/1939
世界の果てまで~STEEL Ver http://www.littlemusic.tv#/song/2028
エンディング~スタッフロール http://www.littlemusic.tv#/song/2029
暁月時計タワー http://www.littlemusic.tv#/song/1923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kVqHR4j

备用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nvQ8oVv

本文由发布于:2017年02月07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