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机兵2R阿梓莎口令是什么,怎么上去?

进入阿梓莎上方村庄需要回答口令,口令主要看哨兵女孩的语气词,如果她说的是“XX吗?”,则回答“否”

重装机兵2R阿梓莎口令是什么,怎么上去?-1

如果她问的是“XX呗”,就一律回答“是”

这样就可以进入阿梓莎上面城镇了

此条目发表在内容分类, 攻略, 游戏库, 重装机兵2R(重装机兵2重制版), 重装机兵系列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