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闲话-蘑菇派的技术乙

最近查百度统计,发现总会有许多人通过“蘑菇派”等等的关键字找到这里,搞得我情何以堪>_<

新战线是官方游戏,同人不涉及这个的……

不过在这个神奇的大陆,总是有譬如“MS是MM的同人系列”之类的说法,真想说,放你的螺旋狗屁!

其实今天胡诹这么一篇日志,只想说一个发现——

蘑菇派里有个“技术甲”,有个“技术丙”,唯独没有“技术乙”,这是肿么回事呢。 

此条目发表在内容分类, 重装机兵资料站-日志归档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