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重装机兵QQ群共享满啦~欢迎搬运,搬运有奖(活动已下线)

该活动已下线!

大家嚎~你们的雷小哥又来搞事情了。

熟悉雷灵的朋友可能已经知道,小哥最近又出去工作了,又没有时间折腾各种网站和自媒体了,然鹅我们的网站还是需要日常更新的,一些资源的搬运、攻略的日常更新等都需要有人来做。

雷小哥思考再三,决定将这件事情包给各位爱好者们。

目前大家可以在网站注册一个账号,协助我们在网站发布一些资源、攻略文章。作为回报,我们会返还一定的虚拟金币作为奖励,金币可以用来兑换一些我们网店中的商品。

搬运操作教程如下(可理解成在QQ空间发文):

1、首先,注册一个账号(点此注册),在我们的网站顶部可以找到注册登陆链接。

2、登陆后,点击顶部导航条上的“新建”,然后点击“文章”。

3、然后你会看到雷小哥平时发文章时使用的编辑器,这个编辑器十分容易上手,以搬运MM4下载资源为例:

①在标题中填写你搬运的资源名称(例如重装机兵4日文版)②在编辑器中描述一下这个资源是什么、如何使用,必要时可以点“添加媒体”插入一些图片(注意:请上传jpg格式的图片,文件名不能含有中文字符)③别忘了把资源上传至你的百度网盘,并将下载地址粘贴在文章内。

欢迎投稿,搬运有奖!

4、除了标题和内容,编辑器中的其他字段均不必填写,最后点击右上角“提交”即可。

提交之后文章就会发布在网站。之后,雷灵站长会对文章进行二次编辑,一旦文章审核通过,雷小哥就会为你记录你获得的金币。当你的金币足够更换奖品后,您可以联系雷灵站长换取奖品(QQ:seekleiling@qq.com,微信:seekleiling)

目前我们急需一些朋友搬运资料站QQ群共享中的资源(214126185 点击加群>>),因为我们的群共享已经满了,旧的资源不搬出去大家没办法传新资源。搬运完资源的朋友也可以在群里@一下群主哦~

奖品列表如下:

  1. 水中套圈怀旧游戏机(PSP) 15G
  2. 水中套圈怀旧游戏机(iPhone) 15G
  3. 俄罗斯方块游戏机钥匙链 20G
  4. 电子宠物钥匙链 20G
  5. PS手柄金属钥匙链 25G
  6. iPhone俄罗斯方块手机壳 50G
  7. FC红白游戏机 80G
  8. FC红白游戏机+400合1游戏卡+备用手柄 110G
  9. 安卓手机拉伸蓝牙手柄 140G
  10. 重装机兵Xeno PSV卡带(二手) 200G
  11. FC红白游戏机(无线手柄HDMI版) 230G
  12. FC红白游戏机(无线手柄HDMI版)+400合1游戏卡 250G

积分规则如下:

  • 资源搬运(非原创) 2G
  • 攻略搬运(非原创) 2G
  • 游戏发布(原创) 10G
  • 攻略发布(原创) 10G
  • 其他内容发布(原创) 5G

用户积分列表:http://leiling.org/bonus

更新于2018-11-19

用户积分列表等信息也可以在网站发现页面看到哦(PC站点击顶部导航“发现”,M站同样点击顶部发现)期待您前来重装机兵站投稿/搬运!

本文由发布于:2018年10月14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