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FC机器人大战南晶版(超级机器人大战A)游戏下载

由南晶科技制作的《机器人大战》,也有版本叫做《超级机器人大战A》,山寨自FC游戏《第二次超级机器人大战》,部分游戏素材来自GBA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A》。

该游戏系统还算完善,基本上FC机战2的系统都复刻来了,但数值比较单调,玩着比较无聊。另外该山寨游戏的结局烂尾了,最后一关山寨自原作第21关静止吧时间,在山寨版中无论我放是否全部脱出,都会触发基地爆炸的结局,然后游戏结束。

游戏下载:https://pan.baidu.com/s/1lHjkwCOv52hFhEv8wzq_ng 提取码:lps7

FC机器人大战南晶版(超级机器人大战A)游戏下载 FC机器人大战南晶版(超级机器人大战A)游戏下载 FC机器人大战南晶版(超级机器人大战A)游戏下载 FC机器人大战南晶版(超级机器人大战A)游戏下载 FC机器人大战南晶版(超级机器人大战A)游戏下载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05月12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