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FC守护骑士:亚马逊减肥大作战(日版/英版)游戏下载

这版FC游戏其实是为了纪念同名游戏《みんなでまもって骑士》发售3周年而制作的,FC版只是免费发行了数字版ROM,并未出售过实体卡带。

大概只有大绅士才会喜欢的游戏。我也不知道这款游戏到底有啥好玩的,就是看到了妹妹的截图,于是很诚实地点了进来。本体只是一个简单的跑酷游戏,既要躲避各种会长胖的点心,又要补充足够多的水分。一旦Game Over,妹妹便会一屁股坐在地上,然后地球就爆了,算是一个致敬《阿拉蕾》的梗。看了一下游戏同名前作的宣传海报,乍一看感觉挺不正经,不过据玩过《みんなでまもって骑士》的朋友反馈这游戏本身质量不错,就是太小众了一点。

从各大UP主的解说视频来看,这游戏似乎存在一个汉化版,但也只是把Game Over那一段文字给汉化了,因为游戏流程过于简单本质上也没什么好汉化的。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nFY2O9IXgsOVNDaM5vhxMw 提取码:ntsi

FC/NES守护骑士:亚马逊减肥大作战(日版/英版)游戏下载 FC/NES守护骑士:亚马逊减肥大作战(日版/英版)游戏下载 FC/NES守护骑士:亚马逊减肥大作战(日版/英版)游戏下载 FC/NES守护骑士:亚马逊减肥大作战(日版/英版)游戏下载

本文由发布于:2021年07月29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