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我能拿你怎么样,重装机兵?

倘若被人问起:什么是重装机兵?你至少回答:重装机兵是一款游戏。

MM1

然后,你还应该说一些与重装机兵相关的东西,比如欢乐的正太猎人、红狼、战车、诺亚等等。

当然,到了这个年头“重装机兵”这四个字已然不止代表这个游戏,虽然你依然可以像对待别的游戏那样玩够了就把rom删掉。

那么我们还可以用重装机兵来做些什么呢?

最时髦的应该是搞基,你会发现因为重装机兵而走到一起的基友绝不在少数。

1265

不过依照我对搞基的理解,我倒是更喜欢把一些历久弥新的基情称作——友情。

做收藏也是最优选择之一,这方面要向码头镇的收藏家学习,收藏之多,以遭受到官方的吐槽 8-O

你还可以把他们穿到身上——倒不是指逛MM的周边,而是下面的这两个二货这样做。

1264

有二货,自然就有吃货,把 泰德·布罗拉 吃进肚子里也是不错的选择。

1263

你也可以搞二次创作,同人游戏嘛~如果准备不足还是不要做了,不如像蟹叔那样用羊毛在minecraft里弄个人物。

MINECRAFT重装机兵

或者像 凌 那样做做小手工艺品,比如十字绣。

当然,无论你想拿重装机兵做什么,你至少要有一个信念:你要让自己相信你比别人更爱重装机兵。

本文由发布于:2012年06月12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

2 条评论